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總缺一張滿意的合照?4個原因,讓「全家福婚紗」越來越普遍!

總缺一張滿意的合照?4個原因,讓「全家福婚紗」越來越普遍!

人氣 12,103 分享 27
27

Ume婚紗攝影館

圖片來源:Ume婚紗攝影館

 

不少人都有拍攝全家福照片的經驗,就算沒有,應該也有在親友家看過別人家的全家福照。

多數人的全家福照都是出外遊玩時所拍,正式一點的則是會到相館;但到了今天,當兩人走進了婚姻,經歷過婚紗照與孕婦寫真的洗禮之後,相信單純的出遊團體照已難滿足胃口了,「全家福婚紗照」也因此在市場上紅了起來。

鑒於請專業的攝影師與造型時,通常都要花費一筆不算太小的金額,許多夫妻可能會因此陷入究竟要不要拍攝的兩難當中;如果你正在糾結這件事,又剛好欠缺說服自己的理由,底下就來告訴你:為什麼你應該要拍攝全家福婚紗的理由!

Angelina安吉俐娜婚務所

圖片來源:Angelina安吉俐娜婚務所

 

 

1、紀錄孩子的成長

孩子的成長速度是非常快速的,不同於平時在家的簡單紀錄,做父母的應該沒有不喜歡看見自己孩子打扮得漂亮可愛,在鏡頭前活潑擺pose的模樣。

如果不趁著他們這麼天真無邪的時刻,為孩子與自己留下美好的紀錄,等到孩子叛逆期時可就有點難了~(淚)

Ume婚紗攝影館

圖片來源:Ume婚紗攝影館

 

 

2、溫馨加倍的孕婦寫真

這可是已經先有孩子的孕媽限定!與其拍攝單人或只有夫妻雙方的唯美性感孕婦寫真,同時帶著大寶一起拍攝的溫馨感更加倍~

還可紀錄在二寶出生前,大寶對於即將成為哥哥姐姐的微妙變化,只有幾個月期間的限定拍攝,此時不拍更待何時?

高雄心情故事婚紗

圖片來源:高雄心情故事婚紗

 

 

3、結婚周年紀念寫真

孩子大了,不知不覺幾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為了紀念一下夫妻倆的結婚周年,帶著孩子一起拍攝圓滿的全家福作紀念,何樂而不為呢?

藉此還可以看到孩子穿上正式的小洋裝、小西裝,以及被打扮後開開心心的模樣,父母的心應該也會融化吧~

Angelina安吉俐娜婚務所

圖片來源:Angelina安吉俐娜婚務所

 

 

4、婚紗補拍也有孩子身影

如果是決定先生下寶寶再補辦婚禮的夫妻,不僅在婚宴當天進場時可以抱著孩子一起走紅毯,在拍攝婚紗照時更可以帶寶寶一起入鏡,一個婚紗兼全家福的概念,同時也讓寶寶不缺席父母的人生大事。

育聖攝影藝廊

圖片來源:育聖攝影藝廊

 

不管是哪種原因拍攝全家福婚紗,看著孩子這麼呆萌的模樣,你還忍心不為他們留下深刻正式的紀念嗎?畢竟,回憶無價啊!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