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夜間戶外婚禮」佈置4大亮點,浪漫指數100%!來場讓人難忘的夜晚吧♥

「夜間戶外婚禮」佈置4大亮點,浪漫指數100%!來場讓人難忘的夜晚吧♥

人氣 15,950 分享 27
27

Amazing Grace Studio

圖片來源:Amazing Grace Studio

 

計劃在星空下舉行一場浪漫的夜間戶外婚禮嗎?清爽的晚風與繁星點點的夜空,是這場浪漫婚禮的基本標配;但足以畫龍點睛的亮點佈置,卻是整場婚宴的靈魂所在!

小編在此提供你們4個夜間戶外婚禮佈置的想法,不用擔心新娘的美貌會被夜色遮掩,這些亮點一定能讓你們與這場婚禮相得益彰,更加閃耀~

 

1、燈泡串燈

燈泡串燈幾乎是夜間戶外婚禮的主軸,它能為你們的婚禮提供基礎照明並增添光彩。

你可以選擇各種顏色和款式,與你的婚宴主題相結合~大部分的新人還是以暖色調的黃光燈串作為首選,以免落入七彩霓虹燈的窘況;而燈串掛在樹上、灌木叢中,或是婚禮帳篷的頂上都很適合。

J Photographer

圖片來源:J Photographer

 

 

2、照明燈籠

燈籠是夜間戶外婚禮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它可以懸掛在整座場地來照亮夜空。

除了懸掛式,也可以選擇落地的燈籠款式,擺設在典禮儀式的走道旁,隨著新郎與新娘的甜蜜步伐,帶給賓客一種浪漫溫馨的氛圍~

心之芳庭

圖片來源:心之芳庭

 

 

3、手持仙女棒

在夜間戶外婚禮上,過多的光線會讓夜景相形失色,因此利用仙女棒創造一點點閃耀和微光,整體氣氛就能變得既熱鬧有趣又美麗。

當新郎新娘進場時,讓賓客在走道旁人手一支仙女棒~但是要小心火花,別破壞了美麗的嫁裳!也可以將仙女棒裝到香檳酒瓶中,在舉杯時刻前放在檯面上裝飾,或是將仙女棒插在結婚蛋糕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但用途非常多,仙女棒價格還非常實惠,還能讓婚攝拍出令人驚嘆的照片,實在太一舉多得~

WaKuPhoto

圖片來源:WaKuPhoto

 

 

4、蠟燭擺飾

如果有一種裝飾能夠為夜間戶外婚禮的浪漫情懷更添一筆,那無疑就是蠟燭惹!

蠟燭的最佳應用方式,就是將它佈置在餐桌上,或是與迎賓桌及禮金桌;可以將蠟燭放置在玻璃容器或燭台上,再用美麗的鮮花植栽包圍它;另外,浮水蠟燭也是一個很好的佈置點子。

「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圖片來源:「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一場夜間的戶外婚禮真的很令人著迷,照明也肯定是整場婚禮設計中最重要的元素,有助於照亮其餘裝飾,適當的明度及彩度也能讓新娘的妝容及禮服更顯光采。

如果你正在計劃舉辦夜間戶外婚禮,小編建議的這4大亮點,每一種都很容易融入婚禮主題,讓你的特殊日子與未來一樣光彩照人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