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大明星全到齊!見證柯有倫的婚禮:生命中的不完美都過去了♥

大明星全到齊!見證柯有倫的婚禮:生命中的不完美都過去了♥

人氣 28,184 分享 70
70

圖片來源: 柯有倫 Alan Kuo

 

柯有倫和圈外女友Donna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之所以交往2年多的女友變成妻子,柯有倫說,是因為老婆是他在生命裡遇過最善良的人,能讓他的心安定下來。這樣的好女人,當然要趕快娶回家呀!

低調的小倆口在今年3月29日於香港補辦喜宴,婚宴走簡單路線,只宴請幾桌親朋友好友,新人非常開心能收到大家的祝福,能眾人一起分享喜悅氣氛已十分滿足。

準備婚禮前,小倆口壓力頗大,柯有倫透露兩人失眠了無數個夜晚,老婆還在拍攝婚紗前夕長了個大針眼,拍攝當天只好特別用妝遮住!反而是婚禮前幾天,越接近睡得越好,只是過年期間為了婚宴,戒了兩個月的澱粉,讓柯有倫大喊吃不飽~

圖片來源: 柯有倫 Alan Kuo

 

 

回憶起在宜蘭拍攝的婚紗照,柯有倫笑說浪漫是辛苦的代價,七套禮服從清晨開拍超過10小時,但拍到天黑的成品令他們十分滿意。一生一次的婚禮,充滿了他們愛的印記,也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婚紗照能展現女人最美的一面,平時恬靜可人的Donna,在不同套婚紗之間,黑色性感、白紗典雅、銀色氣質大方,萬種風情一覽無遺;在婚禮前將雙手交給老公的那一刻,也宣示了兩人的愛情,即將開啟一生的長跑旅程。

圖片來源: 柯有倫 Alan Kuo

 

 

在婚禮上,柯有倫現場獻唱了一曲《能否愛著不完美的我》給柯太太:「在愛情這顆渺小星球,我終於找到了存在的理由,謝謝老婆接受不完美的我。」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柔軟的角落,相信Donna便是用自己的愛,填滿了柯有倫心中的這塊位子。若是兩人身心靈都能如此契合,那麼婚姻絕對是最華麗的加持!

圖片來源: 柯有倫 Alan Kuo

 

 

沒有人是絕對的完美,因此愛情最可貴之處,便是另一半將你的不完美視為完美。

另外,弟弟柯有謙在婚禮上的一席話,更瞬間讓親友們紅了眼眶,也讓柯有倫感動地流下男兒淚。

「老爸不在的這段時間,老哥你辛苦了,真的。你是我童話故事裡的英雄,也是我童話故事裡的大哥,從今以後為了你愛的人們,每一天都要wake up!無畏無懼的進入零度空間!」

圖片來源: 柯有倫 Alan Kuo

 

當兩人結為連理成了一家人,無論身為丈夫、爸爸、一家之主,親人之間的支持永遠是最大的動力。

學會用自己的完美去包容彼此的不完美,這一份「Unforgettable」的感動,才能延續在未來的每一天♥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