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從頭浪漫到指尖~「新娘蕾絲美甲」美出新高度!

從頭浪漫到指尖~「新娘蕾絲美甲」美出新高度!

人氣 19,504 分享 14
14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不管你平常有沒有做美甲的習慣,在婚禮前都會想讓自己的指尖不要孤單;尤其婚禮攝影師通常會拍你戴著戒指的特寫鏡頭,如果指甲上空蕩蕩,畫面就有些冷清啊~

若臨時讓新秘幫你上色,也很難額外費時做出特別的變化,所以事前做好功課,找個好的美甲師是非常重要der!

而與白紗最搭配的指彩,莫過於「蕾絲美甲」了!將禮服的圖案一直延續到指尖,既典雅又華麗~小編這就幫大家蒐集了4款不同款式的蕾絲美甲,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1、法式貼鑽蕾絲美甲

將標準法式指甲增加一點變化(底色建議為透明或膚色,搭配白色法式),並在其中一指做出蕾絲圖騰,手繪或是用貼紙都好。

不需要十指滿滿的蕾絲,會太過複雜累贅;最後搭配貼上水鑽,與你閃亮的戒指相互輝映~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黑色蕾絲美甲

大膽一點的新娘,可以勇敢嘗試這種對比色,意外地跟白紗非常搭喔!白色底搭配黑色蕾絲,有著濃濃華麗哥德風,凸顯自己的個性美,就是要與眾不同!

圖片來源: pinterest

 

 

3、霧面裸色蕾絲美甲

小編私心最愛這款!這幾年霧面指彩超夯,而且又是裸色,實在是很時髦啊~對稱的蕾絲圖案有大亨小傳的感覺,氣質破表又不會顯黑。

唯一要注意的是,由於霧面指彩非常重視質感,請記得把手部保養的療程也一起買下去,指緣若是有死皮就大大NG啦!

圖片來源: pinterest

 

 

4、日式跳色蕾絲美甲

日式美甲的風格就是有點小清新,加上沒有侵略性的中性色調,最適合有點夢幻氣質的新娘子~

若是想要活潑一點,跳色是一個好選擇,再挑選一些珍珠、水鑽或是金色小裝飾,甜美的日式蕾絲美甲就大功告成囉!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看完後,你最喜歡哪一種蕾絲美甲呢?其實除了這些基本型之外,還可以再選擇更華麗的水晶指甲或粉雕指甲,搭配上比較誇張的表面裝飾也不錯。

最後貼心提醒一下:不要把指甲剪得太短,不然就得多花一筆預算在延甲或甲片上惹~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