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準新娘「由內美到外」的小秘訣:這些「營養品」不能少!

準新娘「由內美到外」的小秘訣:這些「營養品」不能少!

人氣 9,269 分享 38
38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正在準備結婚的女孩們,除了減肥、每日勤敷臉、健身之外,面對緊湊且繁忙的婚禮大小事項,是否覺得暈頭轉向呢?更何況大部分的女孩都是上班族,面對工作、婚事兩頭忙的狀況,更是有點力不從心吧?

千萬不能被操勞及壓力打敗了!無論如何,絕對要在婚禮當天成為完美的新娘啊~這篇文章,將介紹一些非常適合在婚禮前半年就開始補充的保養,肯定能讓女孩們亮麗出場,艷壓群芳!

棠攝影

圖片來源:棠攝影

 

 

1、肌膚類的維他命

除了勤敷臉、使用安瓶以及完整的保養之外,由內而外的透亮才是女孩的致勝絕招。

因此無論是膠原蛋白、維他命C、莓果類精華,或是蜂王乳等大家耳熟能詳的保健品項,都是女孩們很好的選擇,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肌膚狀態進行挑選,也要記得詢問藥師,不可以過量囉!

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2、身體壓力不能忘

面對太多事情的壓力,除了均衡的飲食之外,適當的補充保健品,就是為身體找到動能的方式,因此像是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鐵或是益生菌,都是讓你的身體順暢舒適的生力軍。

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3、準備好懷孕的小秘密

如果你是婚後就想準備懷孕的女孩,建議可以在婚前就開始攝取葉酸及DHA膠囊:葉酸除了可避免胎兒神經管缺損之外,更可以降低胎兒唇顎裂的發生率及流產的機率;而DHA對於胎兒的視力及腦的組成,都是必需的營養!

Show Su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Show Su Photography

 

當然,這些營養素都能從天然的食物中獲得,完整的飲食是最好的保健方式;但如果發現自己攝取不足,請藥師或營養師給些建議,攝取一些必要營養,也能讓自己更加舒適、美麗喔!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