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一場完美的「戶外婚禮」,不可不注意的5項細節!

一場完美的「戶外婚禮」,不可不注意的5項細節!

人氣 10,748 分享 44
44

「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圖片來源:「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小時候一定幻想過,要和心愛的他在海邊或是草地上,舉辦一場最浪漫的婚禮;這樣的戶外婚禮漸漸成為趨勢,越來越多新人將場地搬到了戶外,但想要完美呈現童話般的戶外婚禮,以下這些細節可都不能忽略!

 

一定要有雨天備案

戶外婚禮最怕的就是下雨來攪局,因此在準備場地時,如果有室內場地,那也先佈置好當成備案;若是沒有,可以搭建遮雨棚,遮雨棚不只能夠擋雨,還能夠遮陽,一次解決兩種天氣煩惱。

台北婚攝Evan-伊旺

圖片來源:台北婚攝Evan-伊旺

 

 

禮服在戶外是否好活動

戶外婚禮的禮服當然建議輕鬆、方便好活動的為主;但若你喜歡公主般大裙襬,建議可以舖上紅地毯,在行走上會大大減輕負擔,也能完美呈現大裙襬的美感~

「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圖片來源:「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食材的挑選

大部分戶外婚禮場地,一旁都會提供飲料與甜點,因此在準備上,不宜選擇容易腐壞的食材,以免賓客吃壞肚子。

HARRY IMAGE STUDIO

圖片來源:HARRY IMAGE STUDIO

 

 

良好的路線指示

不管用餐地點或是廁所,離戶外場地的遠近,對於第一次到來的賓客,都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因此要有清楚明確的指示牌,才不會讓賓客因迷路而壞了興致。

HARRY IMAGE STUDIO

圖片來源:HARRY IMAGE STUDIO

 

 

音響設備

在開放式的空間裡,音量本來就要比在室內還要來的大聲,甚至若是當天颳起風來,感人的結婚誓言和親友的祝福,都聽得不清楚,不就很煞風景?且把注意力放在耳朵上,反而無法好好享受感動的氛圍~因此,音響設備更顯重要。

若以上事項都備齊了,相信你們的戶外婚禮也能圓滿成功的完成!

DIVERSO

圖片來源:DIVERS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