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姐走的不只是紅毯,更是時尚尖端!網羅10件「穿出態度」的時裝婚紗禮服♥

姐走的不只是紅毯,更是時尚尖端!網羅10件「穿出態度」的時裝婚紗禮服♥

人氣 10,753 分享 31
31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你知道嗎?「時裝婚紗」早已成為現在婚紗的小小趨勢,不少新娘都在關注輕婚紗,讓輕巧的婚紗成了簡約婚禮的重要元素。 

不過,除了簡約婚禮外,時裝婚紗更可以看出新娘對流行的敏銳度喔!也能讓新娘看起來更前衛、年輕~這就跟著蘿亞結婚精品的10件時裝婚紗,一起穿出婚紗的時尚態度吧!

 

1、波西米雅風

這件波希米亞風的白紗以兩件式的穿著打造輕婚紗感,是最近的婚紗流行趨勢。

腰際的放射狀剪裁和喇叭袖呼應,整件的透膚設計帶點奔放感,加上袖口觸及腰間的設計,增加了時尚的感覺♥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2、透膚褲裝

需要自信又前衛的新娘才能駕馭的透膚褲裝婚紗,在一般婚紗店比較少見,但是有在Follow以色列婚紗的新娘應該不難發現,這流行已經越來越紅!

除了透膚和褲裝的特色,這件婚紗更有美背和腰部挖空的剪裁設計,不僅引出新娘的前衛感,那種獨立美的個人特質更是一覽無遺~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3、挖肩水袖款

從歐美時裝到日韓流行服裝,都可以看到挖肩的設計;這款挖肩時裝禮服加上寬鬆的水袖,以及從腰際開出的蕾絲亮鑽繡花,都是蘿亞結婚精品專屬設計師以最新流行元素為台灣新娘設計的唷!

另外,使用了紅色鍛布製作,讓想要穿喜氣紅色禮服的新娘又多了一款時尚款式可以選擇。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4、帥氣假兩件禮服

假兩件式的襯衫設計禮服,很適合不喜歡浪漫,卻又想要大禮服撐住場面的新娘。

穿上去帶點帥氣、也獨一無二,這樣的內斂,同樣適合給單純出席正式場合的女孩,都能夠展現出獨特的自信。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5、復古流蘇

大亨小傳那種法式復古的流行從來都不會退,這款流蘇的白紗結合裸式蕾絲和長袖排扣的設計,重現了70年代的性感。

像這樣子的時裝禮服,新娘穿了張力十足;若是有特殊派對,也很適合租借來當出席的禮服。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6、帥氣褲裝

個性較中性的新娘,就可以考慮選擇褲裝婚紗。

全緞面連身褲裝,桃心領很簡約又俐落,活脫脫像從雜誌中走出來的模特兒,搭上微微浪漫der蕾絲小外套,就成十足的時尚新娘!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7、華麗裸肩

平常就有在穿一字領的新娘就不用多說,一字領可以完美秀出新娘的鎖骨,且蘿亞結婚精品使用的法式禮服工法,能讓裸肩更加性感!

整件禮服以鐵灰色珠花,搭配粉色禮服及鐵花色流蘇的獨家設計,衝突而現代,讓這件時裝婚紗奢華感十足~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8、流蘇裸紗

看過前面兩件時裝婚紗的流蘇設計,以為就是全部了嗎?NO、NO~

這款使用了鏤空的蕾絲,搭上銀白色的手工串珠流蘇上身,以及七分銀線的流蘇裙擺,讓若隱若現的身材,伴隨著進場時的流蘇擺動,不只性感,更有種女神的風範!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9、披肩褲裝

如果對進場的白紗是褲裝有所疑慮的新娘,也可以將褲裝當晚禮服穿喔!

這款使用天藍緞布的褲裝婚紗,超深V領搭上金屬腰帶,自信超強力展現;其繡金駝鳥毛的寬袖披肩,滿滿的蕾絲和奢華感,相信絕對會吸引整場目光。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10、宮廷感

使用近幾年流行的藕膚色緞布加上高級訂製服車縫技術,讓整件禮服的立體剪裁更合身!

其多種異材質堆疊出大波浪的袖子,加入一點戲劇張力就更有時裝舞台的效果。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看完以上十種時裝婚紗,是不是覺得超心動呢?其實除了婚禮,穿去出席正式場合也絲毫不遜色!

蘿亞結婚精品設計團隊每季都會依據時下流行的禮服趨勢,推出獨家新款禮服,讓想要與眾不同的新娘輕鬆跟上時尚潮流,穿上最新流行的婚紗款式~時尚的你,又最喜歡哪一件呢?

想穿上時裝婚紗一展自信和氣勢嗎?那就到結婚吧找蘿亞結婚精品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分享本文

蘿亞結婚精品

關於作者:蘿亞結婚精品

自2000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用心提供新人最佳婚禮服務。擁有專屬禮服設計師、獨家絕美自然光攝影棚,專業技術服務人員,提供如皇家般的禮遇與服務。全方位極緻的蘿亞都是重視質感的新人首選婚紗品牌。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