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都準備好了嗎?準新娘婚前5件小法寶 最後清單要CHECK!

都準備好了嗎?準新娘婚前5件小法寶 最後清單要CHECK!

人氣 12,030 分享 202
202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婚期在即,各位準新娘們除了連絡廠商確認最後的細節部分,也千萬別漏掉了婚宴當天最最重要的自己。可千萬別以為婚禮當天新娘只要人好好地站在那裡負責美麗就好,美麗的背後,妳還是需要準備一些小東西來讓當天的狀況可以維持得更好。底下就告訴妳五件需要準備的小東西,還不快打開記事本,確認這些東西妳都準備好了沒!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1.染髮

不論是否原本就有染髮習慣,都建議準新娘可以在婚前一至二週左右補染一下淡一點的髮色,把悄悄冒出頭的布丁遮蓋過去,婚禮當天新秘老師也可以更好的做出飄飄仙氣感。

書琦 Makeup Studio

圖片來源:書琦 Makeup Studio

 

2. 美甲

想在證婚當日美美的戴上戒指,當然不能忽略的就是手指的部分了。顏色部份建議可以選擇粉嫩的新娘色系,不論藕色、粉色,或是較成熟一些的酒紅色,都非常適合!

慕思 muse 攝影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3. 隱形眼鏡

如果是在外縣市飯店迎娶的準新娘,出發前一定要檢查一下行李中有沒有確實放入隱形眼鏡,畢竟隱形眼鏡不是到處都能輕易買到的東西。如果到了婚宴當天才發現忘記帶,那…那真的只能祈禱當天的婚攝可以確實幫妳紀錄下婚禮中的每個環節了。

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4. 隱形內衣

這不用說,每個準新娘應該都知道有多重要了吧?安全防範的肉色貼布通常新秘老師都會準備,但是符合自己尺寸的隱形內衣新娘一定要準備好!如果有美美的平口或是露背禮服,才可以維持美美又有自信的狀況進場。

慕思 muse 攝影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5. 便服

雖然新娘會穿著禮服抵達婚宴現場,但其實絕大部分的新人在婚宴結束之後都會先換下禮服後再離開,所以前往婚宴現場時,準新娘可別忘了檢查有沒有帶上一般常服再出門啊!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