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名人婚姻!從「陶晶瑩&李李仁」身上學習 結婚14年幸福的2大關鍵

名人婚姻!從「陶晶瑩&李李仁」身上學習 結婚14年幸福的2大關鍵

人氣 10,367 分享 19
19

 

陶晶瑩和李李仁的結合,是透過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介紹而認識的。張小燕曾說:兩個人當時都剛好處在情傷階段,都曾在感情裡付出的太深、被傷得太重,因而撮和兩人認識。他認為在婚姻當中,有兩件事是關鍵:一是幽默感,二是具備多重個性與角色。

 

一、幽默感

陶晶瑩在經歷過外界的風風雨雨後,仍舊不改的是她的幽默感。她說夫妻生活中能夠保有情趣,偶爾開開甜蜜的小玩笑,可以化險為夷,就像是她的家庭喜劇〈安室愛美惠〉,可愛的女人形象深植人心,她認為實在不須在家庭中為了老公、小孩不聽話來氣得半死!其實,婚姻就是如此,如同跳舞般,如何能美妙地共同翩翩起舞,仰賴一進、一退,兩人關係得以進展。

 

二、具備多種個性與性別角色

陶晶瑩開玩笑地說自己的家庭是多元成家,家中的女人都像男人、男人像女人,老公很辛苦,扮演起了較陰柔的角色。陶晶瑩體貼地顛覆傳統,放老公一個假,讓他和好友出國玩,是不是很不一樣呢?他們兩個很值得學習的一點—兩人都很用心在家庭經營這塊,彼此有各自扮演的角色,既可以當個溫柔的女人,給予彼此撫慰;又可以堅強起來,做彼此的肩膀,角色很多元,可以補足任何的欠缺。

 

看完陶晶瑩的觀點,有沒有給你眼睛一亮的感覺?從他們的成功經驗中,不妨也向她們學習。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