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西野加奈「戀愛使用說明」道出:愛情維持熱度100%的小魔法

西野加奈「戀愛使用說明」道出:愛情維持熱度100%的小魔法

人氣 12,350
0

 

西野加奈在和男朋友相處的過程中,肯定會有不明白對方想法的時候。比如不懂為什麼對方會突然生氣,又為什麼會突然開心。這種微妙的女孩心理,就是西野加奈的這首歌〈戀愛使用說明〉(トリセツ)的主題,歌詞中把自己自比為產品的少女,懷抱著忐忑又羞赧的心情,對男孩訴說她在戀愛中的微妙心情與期待,而這些也是讓感情維持甜蜜的小方法。

 

1.讚美

被肯定是讓人開心的事,而如果是由心愛的另一半來說的話,那就更幸福了。無論是稱讚她的東西、她的成果或是她本身,就算只是一句簡單的「妳很可愛」,也可以讓她高興地咀嚼很久哦。

 

2. 觀察

被注意到細膩的改變並且被稱讚,任誰都會為此感到幸福,因為這代表自己正被好好注視著。下次見面的時候,不妨溫柔地讚美她的改變吧。

 

3. 關心

當她情緒低落的時候,適時地用言語、行動關心,表現出願意包容、接納對方情緒的樣子,就會讓她很感動囉。

 

4. 驚喜

收到驚喜的時候當然會很開心,但除卻物質,更是因為感受到對方打從心裡在乎著自己,因而升起的溫暖感動。下次不妨送她一些小東西,用行動宣示她在你心裡的地位吧!

 

雖然這首歌主要是從女性角度出發,但在一段關係中,男女想要的並沒有甚麼不同,都期待著對方注意自己、肯定自己、在乎自己。在要求對方時,也別忘記表現出自己的關心跟愛,兩人一起真誠地相互對待、為平凡的生活偶爾增添一點小驚喜,這段關係的保鮮期就會越來越久哦。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