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曾經不婚主義的「史丹利 & Gigi」最後如何走向幸福婚姻之路?!

曾經不婚主義的「史丹利 & Gigi」最後如何走向幸福婚姻之路?!

人氣 11,004 分享 8
8

 

熱愛自由的史丹利與Gigi林如琦對於愛情多年以來與各個對象只談戀愛拒絕婚姻,從不婚主義走進婚姻,至今結婚快4年依然戀愛感爆棚,究竟是什麼樣的魔法改變兩人的想法,讓兩人走進禮堂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Gigi林如琦從小父母就離異,在不同親戚家成長,因此對於婚姻並沒有像一般女生一樣有著無限的浪漫想像。愛好自由的史丹利則是一直以來只想戀愛,受不了吵著結婚、逼婚的對象,一直到遇到Gigi。

 

兩人之間有著非常多的共同興趣,同樣熱愛自由喜愛旅行的兩人,一有空就是一起飛出國,兩人非常熱衷享受生活,契合的兩人從說好不婚到後來的同居、結婚,一切都很自然。讓眾人納悶的是,究竟是什麼改變兩人多年以來堅守不婚的想法呢?答案只有一個,史丹利說:「我找不到任何一個不跟Gigi結婚的理由,我無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

 

契合的戀人之間就是有這樣神奇的魔力,會讓你願意放棄一直以來堅守的原則,只為了想把對方牢牢留在身邊,只想這一輩子只和著個人共度餘生,這就是愛情中最神奇也最浪漫的事。

 

找到對的人,一起享受在一起的所有時光,不管做任何事兩人都會感到自由且舒服,結婚對兩人來說就是能給對方更多的誓言與承諾,不是放棄自由與一部分的自我,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像這對熱血夫妻一樣,找到如此契合的另一半!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