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夏日新娘「清爽裸妝」3大要點 專業新秘教你打造完美妝容!

夏日新娘「清爽裸妝」3大要點 專業新秘教你打造完美妝容!

人氣 8,253 分享 27
27

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每一季的到來,都必須跟上時尚潮流的腳步,走過春天舒適的天氣後,緊接著就要迎接夏天的來臨, 相信夏天是所有新娘最困擾的季節,因為每天居高不下的氣溫讓妳臉上不斷冒汗出油,臉上的妝一補再補越上越厚。這時新娘們一定也想讓臉上的妝清爽些,那麼「裸妝」在夏季是一個好選擇,小編就告訴你一些夏季裸妝的技巧吧!

 

眼妝

不艷麗、不浮誇的色彩才最符合,保有皮膚自身光澤感,底妝以清透為主,而眼影以大地暖色系為主,才不會將本身深邃眼眸的風采給蓋過,淡雅柔和感完整呈現出一個女人的溫柔與氣質。

Star咪醬の自然幸福写真館

圖片來源:Star咪醬の自然幸福写真館

 

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腮紅

桃花粉色調有種浪漫少女的活潑與害羞,若怕過於不符合自身個性,那杏色絕對是最安全不過的選擇,不退流行的色調,這兩款都是裸妝主要的腮紅精選款,雖簡單清新,但也是浪漫感十足!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唇彩

最大亮點,也是最重要的彩妝部位,就屬唇彩最重要了,一旦顏色選擇不對,再完美的妝容,都會顯得美中不足,夏裸妝在唇彩部分可以來點鮮豔與活力感,難以捉模的色系,帶出不同個性的女孩,玫瑰紅的艷麗、略帶橘調的朝氣、紫紅調的魅惑,是不是覺得很跳tone呢?但何不嘗試看看,每種顏色真的都是百搭又耐看呢!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夏天將至,也別忘了幫妳的妝換季。讓清透的裸妝陪你度過炎熱一夏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