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甜蜜時刻別讓草莓鼻毀了一切 徹底脫離「鼻頭粉刺」請看這篇!

甜蜜時刻別讓草莓鼻毀了一切 徹底脫離「鼻頭粉刺」請看這篇!

人氣 9,956 分享 1
1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大家都知道草莓長什麼樣子吧?草莓的外表看起來就像人們長了粉刺的鼻子一樣,看了是不是很想幫他拔粉刺阿(笑)~相信大家時常被自己的粉刺困擾著吧,尤其是跟自己心儀的對象約會的時候,任何一點不完美都可能阻礙你們更進一步的發展,因此,今天小編就是要來幫大家跟草莓鼻說ByeBye~~~ 解決問題前一定要先了解問題的根源所在,所以小編先帶各位了解粉刺是怎麼產生的?

1.飲食習慣:許多上班族三餐都吃外面,動不動就想吃油炸食物來紓壓,那些充滿油脂的食物會增加血液中的脂肪,粉刺、痘痘也就跟著找上門啦!

2.生活作息:現在的人工作壓力大,常常熬夜忙公事,導致睡眠嚴重不足,這也是讓粉刺找上們的原因。

JL Wedding Studio

圖片來源:JL Wedding Studio

 



再來要介紹幾個常見錯誤的去除粉刺方法:

1.用手擠:許多人動不動就會用手擠粉刺,可是卻不知道這樣只會讓毛孔越來越大,形成更多的粉刺,變成惡性循環。

2.用妙鼻貼:妙鼻貼撕下來後上面滿滿的粉刺讓許多人覺得療癒,但是這種產品有很強的黏著力,對皮膚會帶來一定的傷害,也會使得毛孔變大,增加粉刺的生長。

*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

圖片來源:*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

 

重點來了!到底要如何清除黑頭粉刺呢?

1.珍珠粉:將珍珠粉與清水混合調成膏狀,然後均勻地塗在臉上,邊塗邊用手按摩直到珍珠粉乾掉,最後把臉洗乾淨就可以了。

2.毛巾熱敷:黑頭粉刺就是髒污堆積在毛孔,所以只要讓毛孔打開就可以輕鬆清除髒汙了,教大家一個最方便的方法,當各位在沐浴時,可以順便把毛巾浸到熱水裡,然後敷在鼻子上,這麼一來髒污就會隨著汗水排出了。

Wedding-howl 約定愛屋

圖片來源:Wedding-howl 約定愛屋

 

以上介紹的兩種清楚粉刺的方法大家都可以試試,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避免粉刺的產生,所以請記住,預防粉刺就要從生活做起,健康飲食、正常作息,祝大家都可以在彼此的心儀對象眼中留下完美的印象!

紗法亞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