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準新人先做功課!婚禮想搞定場地 4大類型優缺評比

準新人先做功課!婚禮想搞定場地 4大類型優缺評比

人氣 14,588 分享 49
49

李杰婚禮攝影(L.J STUDIO)

圖片來源:李杰婚禮攝影(L.J STUDIO)


許多人確定婚期之後,就開始著手尋找合適的新秘、攝影以及最重要的婚禮場地,不過婚禮場地的類型那麼多種,哪些才是新娘們真正想要的呢?不妨了解一下各式場地的優缺點吧!


草地庭園型婚禮

這類型的婚禮場地通常風景非常優美,如果天氣好的情況下,很適合請有空拍機的攝影團隊,並在現場發放空飄氣球,整個場面一定非常壯觀,此外,新郎新娘們還可以依場地選擇童話風或是浪漫風的布置主題,但千萬要小心蚊蟲的攻擊!

「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圖片來源:「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海灘婚禮

海灘婚禮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想,非常適合賓客少,僅邀請三五好友見證的婚禮類型,不過海邊的天氣非常難掌控,如果颳起風來,不只新郎新娘的打扮會遭殃,連穿得美美的賓客可能都會感到非常狼狽,所以選擇海灘型婚禮場地的新人們還是建議有備案,例如選擇有私人海灘的飯店為主。

洪齊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洪齊影像團隊


飯店婚禮

飯店婚禮是最一般常見的婚禮類型,優點就是新娘新郎以及賓客們都可以非常優雅的進出場,不需要擔心氣候的問題,但在挑選飯店場地時,有許多需要注意的眉角,例如柱子是否擋到視野、或是現場的影音設備是否有支援等等,記得還是要貨比三家喔!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流水席婚禮

流水席婚禮是中南部最常看到的婚禮形式,因為他富有濃濃的人情味,重點是如果自家前方有空地的話,完全可以不用跟別的新人搶婚宴會館時間,而且總舖師用的食材都會比飯店提供的還要豐盛,缺點就是氣候可能會有太熱或太冷的問題,建議冬天會比夏天適合。

YS+ 風格婚紗

圖片來源:YS+ 風格婚紗

 

不管是哪種類型的場地都有它的優缺點,新人們只要符合預算需求,且雙方家長都沒有意見的話,基本上都可以嘗試自己想要的場地,畢竟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婚禮,當然要選自己最喜歡的呀!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