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挑婚紗總是選擇障礙?不如穿出「自己個性」才是超經典!

挑婚紗總是選擇障礙?不如穿出「自己個性」才是超經典!

人氣 9,557 分享 25
25

艾圖特攝影 i-totem

圖片來源:艾圖特攝影 i-totem

 

講到「經典款」,大部分是指:不會出錯、不退流行、樣式簡單、適合大眾。若婚紗選擇了所謂的經典款,是否就沒那麼特別了呢?一生一次的婚禮上穿的婚紗,卻是以「不會出錯」為前提,是否也太保守了些,這場我是主角的派對,能不能勇敢做自己呢?而不是聽從婚禮秘書的建議去選擇呢?

柏拉圖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柏拉圖攝影團隊

 

最直接能代表自己的「形容詞」是什麼?

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色彩濃厚的個人特質,例如:「溫暖」、「熱情」、「內斂」…,或是外顯的個人特色,例如:「俐落」、「親切」、「高冷」…,這些東西就是無形的衣服。而每個特質適合的款式就不相同!

杰愷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杰愷 Photography


即使一個內斂的人老是穿著誇張奔放的服飾,也隱藏不了原本的性格,反而給人衝突的尷尬感,這就是不恰當的品味,若是婚禮上穿著一個不符自己性格的婚紗,那如何展現自己獨特的美麗?

Blue Sky 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Blue Sky 影像工作室

 

我,就是經典

很多新娘,在選婚紗時會有選擇障礙,尤其是身材高朓、曲線窈窕的新娘,也就是天生的衣架子,幾乎穿什麼婚紗都很好看,但也成了某種困擾,就是難做決定,這件也好,那件也不錯,反而愈挑愈混亂。

童漫TOMIND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童漫TOMIND婚紗攝影

 


其實,只要掌握一個原則:「突顯個人特質」,若這件婚紗穿上後,能讓旁人覺得「天啊,這件婚紗就是為妳量身訂做」的感覺,那麼就是屬於自己的永忸恆經典款了。 「做我自己,就是經典」。

YS+ 風格婚紗

圖片來源:YS+ 風格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