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屬於妳的Big Day!婚紗4大地雷不要碰 完美登場紅毯當最美♥

屬於妳的Big Day!婚紗4大地雷不要碰 完美登場紅毯當最美♥

人氣 9,857 分享 46
46

紗法亞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當你已經決定了你的婚禮主題風格,卻在選擇婚紗禮服上遇到了障礙:喜歡夢幻公主風,但是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喜歡率性另類風,卻又怕長輩囉唆。到底什麼樣的婚紗才適合自己呢?要跟隨流行潮流?還是姐妹說的算?遵循以下這些基本的注意事項,不要誤觸婚紗地雷區,一方面能反映出妳的個人風格,二來又能留美好的回憶。

 

一、過於性感裸露的婚紗,長輩們的心臟可能無法承受

如果妳選擇了一套大膽又性感的婚紗,建議妳把它列入婚紗攝影的選項中。如果妳堅持將它穿到婚禮現場,建議妳還是稍微加個薄紗披肩或是用捧花稍微遮掩,免得淨是聽長輩們的嘮叨,影響妳的好心情。

Ti  amo 緹亞莫手工婚紗

圖片來源:Ti amo 緹亞莫手工婚紗

 

二、別穿得比你的賓客還休閒

如果你另一半選擇了黑色領結與正式西裝,並且希望賓客都能好好打扮時,妳也得好好遵守這個規定比較好。任何到達地板長度的禮服都是安全牌,即使妳不佩戴珠寶,或是不刻意燙捲頭髮,也比隨意穿著一套短裙洋裝登場來得好。

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三、海灘婚禮千萬不要選擇長裙擺婚紗

妳不會希望在沙灘上拖著沈重的長尾禮服的,沙子不僅會破壞你禮服精緻的面料,妳斗大的汗珠也會輕鬆毀掉妳的妝容。輕薄的雪紡紗禮服會是妳的最佳選擇,柔順的裙擺非常適合在海風的吹拂下搖曳生姿。

LION 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LION 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

 

四、如果妳的珠寶非常豪華,建議選擇款式簡單的禮服

別讓妳的珠寶壓垮妳的整體造型。如果妳的洋裝已經有很多複雜的細節,那就選擇簡單的珍寶單品;相反地,如果妳的未來婆婆送了妳一套超級豪華的珠寶希望妳能戴上,那麼簡單款式的婚紗將會是妳的最佳選擇。

木攝影工作室/婚攝/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木攝影工作室/婚攝/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挑選婚紗是一個大工程,挑好挑壞足以讓人對妳「印象深刻」。小心別誤觸以上這些婚紗地雷,重要時刻打張安全牌不見得是壞事呢。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