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準新娘的必修課!減肥不只喊口號 3大心理建設更重要

準新娘的必修課!減肥不只喊口號 3大心理建設更重要

人氣 9,304
0

Amazing Grace Studio

圖片來源:Amazing Grace Studio


手臂、大腿上的肉終於也持續增長到了自己再也無法逃避的那一步了,在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的同時,你也做好心理準備了嗎?減肥可不是只要掛在嘴邊說說、喊喊口號就能輕鬆做到的事情,如果意志力不夠堅定,減肥很有可能永遠只會是一件難以完成的夢想。這世上可沒什麼可以輕鬆瘦的減肥方式,任何誇大的減肥產品廣告都不要盡信,這些或多或少都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負擔。所以,在開始進行減肥計畫以前,有幾件事情需要告訴大家。讓健康的生活態度融入日常當中,減肥就再也不會是一件遙不可及的傳說啦!

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1.飲食+運動,雙管齊下才會瘦得健康又漂亮

減肥指的可不是絕食,而是要注重吃的營養均衡與熱量攝取,炸物、高脂肪食品自然要少吃,也要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但澱粉、蛋白質等等都是人體必須的營養元素,你必須要給身體能量讓他運作,再搭配運動雕塑身材,長久下來才會瘦的健康自然。

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2. 沒有什麼可以完全輕鬆瘦的方式

減肥藥標榜只要吃了不用運動就能瘦?抽脂好像只要花錢就能不運動直接瘦?別再輕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抽脂後還要穿著一段時間的壓力衣去避免肌膚生成肥胖紋,長時間忍受這些緊繃壓力也不是件輕鬆的事,更何況吃減肥藥呢?簡直就是變相拿自己的健康去換體重,勸大家可不要輕易嘗試啊!

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3. 不要被體重計上的數字給迷惑

飲食搭配運動,長期維持下來最完美的結果就是你會擁有一身自然健康又結實勻稱的肌肉,而肌肉與脂肪可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舉個例子來說,同樣都是50公斤,長期有在運動的人與沒在運動的人站在一起看起來就是有明顯差異,肌肉的線條是騙不了人的,重要的是體脂,而不是只要看體重計上的數字呀!

浪漫婚紗精品

圖片來源:浪漫婚紗精品

 

健康減重是需要持之以恆才能達到的事情,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一個健康的狀態之下,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另一伴的承諾,雙方都要健健康康,才能幸福地攜手一生啊!

AIMU愛慕婚紗工作室

圖片來源:AIMU愛慕婚紗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