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婚前瘦身大作戰!選擇「雙人運動」共享健康還能更甜蜜

婚前瘦身大作戰!選擇「雙人運動」共享健康還能更甜蜜

人氣 8,875 分享 4
4

Eric Lai Studio婚紗婚禮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Eric Lai Studio婚紗婚禮攝影團隊

 

婚禮一天一天逼近,除了挑婚紗、拍婚紗照,還有各種婚宴相關的事項外,其中有一件新人們常常關注的議題就是「身材」了吧!為了在婚禮當天展現出最好的自己,許多新人想破頭的要減肥運動,卻在上班、預備婚禮上忙碌,還要抽出時間跟另一半相處討論婚禮的事項或是跟另一半的家人相處,可能不小心就會吃多了,今天小編要來告訴你,不如把跟另一半時間一起拿來運動吧!兩個人一起運動比一個人自己動時間來的持久,而且還能在運動的過程增進彼此的感情,討論婚禮到意見不合時,趕快相約去運動解解悶吧!

 

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應該是最簡單又能夠輕鬆的運動了,兩個人能夠邊騎在河濱公園邊聊天,吹著風看看風景,隨意地來個輕旅行,是解悶的最佳運動之一。如果在家裡悶太久的小倆口想要開始往外走,不如試試最好上手的假踏車吧!

浪漫婚紗精品

圖片來源:浪漫婚紗精品

 

打羽毛球

或是平常有在做一些運動的情侶,也可以考慮去打羽毛球,非常簡單又方便,只要找到適當的空地就能一起動起來,而且一起打球有互動也能增進兩人感情喔!

育聖攝影藝廊

圖片來源:育聖攝影藝廊

 

拳擊

想要更進階一點的,小編想推薦大家「拳擊」這項運動,最近幾年有氧拳擊大受歡迎,不只快速做有氧運動,更是能在揮拳的瞬間將一切壓力都甩出去。建議男朋友小心一點,平時惹對方生氣太多,小心被揍啊XD~

有惟攝影 yw studio

圖片來源:有惟攝影 yw studio

 

趕快相約未來的另一半一起去運動,婚禮當天兩人的身材都換然一新~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