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上菜囉!精選14家婚宴場地「招牌菜」我的婚宴就是少不了它(上)

上菜囉!精選14家婚宴場地「招牌菜」我的婚宴就是少不了它(上)

人氣 22,707 分享 51
51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雅悅會館旗艦館

 

「哎呀~婚宴菜色都差不多啦~」

「吃來吃去就是那幾道啊~」

「沒炸湯圓別宴客喔!」

這些台詞是不是很熟悉?是不是在準備婚宴菜色時,總是害怕選錯菜色讓賓客吃的不開心,又怕自己選擇的菜色沒有創意,無法讓賓客印象深刻呢?親愛的~別擔心!這時候就是選店家的招牌菜色準沒錯啦~

小編特地幫大家整理了北中南共13家婚宴場地的主廚招牌菜來給大家聞香,還在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菜色嗎?來~請坐好~佳餚上桌囉~

 

雙北

大直典華 戰斧牛排佐紅酒醬

若有打算在大直典華的蜷川實花絕美宴會空間宴客的新人,除了享受這全球最夢幻婚宴廳房設計外,這道業界首創的「戰斧牛排佐紅酒醬」更不能錯過!結合那優美的擺盤,光上桌就氣勢贏一半~誰說吃不能也充滿藝術感呢~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大直典華

 

國賓大飯店(台北) 脆皮乳豬

以「賓至如歸」為至高原則的國賓大飯店,招牌菜色就是「脆皮乳豬 」,嚴選台灣本地重約10公斤左右的豬,將乳豬多餘的骨、雜肉去除醃製,醃製過後用麥芽醋塗抹表皮風乾6小時,接著放入烤箱用炭火去烤製。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國賓大飯店(台北)

 

這烤製過程會不斷地在表皮塗油,這樣表皮才不會焦,會變成完美的金黃色外皮(流口水中),而表皮好吃的關鍵,就是利用油爆出的氣泡去疏鬆乳豬表皮,會使表皮呈現金黃酥香,這樣賓客吃進口中時,不僅能享受皮層酥脆,還能感受肉質的入口即化。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國賓大飯店(台北)

 

雅悅會館旗艦館 威風八面長腳蟹

無論是想要小桌數還是大排場,來雅悅都能滿足新人的需求!當然菜色部分也不馬虎,這道「威風八面長腳蟹」也是新人必推的經典招牌菜,可別錯過啊!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雅悅會館旗艦館

 

招牌菜「威風八面長腳蟹」,非常適合想走霸氣風格的新人,因為長腳蟹一上桌根本就充滿視覺效果,超級澎湃的呀~此外長腳蟹不僅產量稀少,是屬於高級食材,牠的肉質還很飽滿肥美,這樣搭配蒜蓉調味、粉絲襯底,真的是一吃就人人好評啊~端出來就是特別高級!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雅悅會館旗艦館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雅悅會館旗艦館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美國牛仔帶骨肋眼

想在能坐擁台北101壯麗的景觀及基隆河迷人的景致舉辦婚禮的話,台北松山意舍酒店是絕佳的選擇,特別的是que餐廳本來就是以原木燒烤為主題,因此這道「美國牛仔帶骨肋眼」,絕對是新人必挑的招牌菜。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用台灣本地的荔枝樹或龍眼樹原木去材燒牛排,這樣簡單的烹煮,不僅能讓牛排的外皮酥脆,內層的肉質保持軟嫩多汁,並帶有淡淡的煙燻香氣,端上桌就能讓賓客享受舌尖上最完美的滋味~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桃園、新竹

龍膽婚宴會館 富貴南瓜八寶盅

以主打生鮮、龍膽石斑以及日式料理為主的龍膽婚宴會館,是許多海鮮控新人的首選店家,其實龍膽婚宴會館不僅僅海鮮好吃,招牌菜「富貴南瓜八寶盅」也很推薦喔~這道菜裡有以蝦米、香菇、蓮子…等食材而製的米糕,再搭配金黃色的南瓜,結合起來甜鹹不膩口、香噴令人滿足!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龍膽婚宴會館

 

儷宴會館中壢環北館 主廚黑椒羊肩排

儷宴會館中壢環北館的菜色是以廣東海鮮料理為主,並融合日本料理、中華料理及西式料理,這次要推薦的是「主廚黑椒羊肩排」,這道可是許多老饕、新人指定要的招牌菜呢~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儷宴會館中壢環北館

 

帶骨的羊肩排會用紅酒醬汁醃製24小時,接著進入烤箱等待出爐後,再淋上主廚特製的黑胡椒醬,那香嫩的肉質,光文字敘述就流口水啦!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儷宴會館中壢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新竹館 湘式嫩元蹄

婚宴菜色上少不了的菜色,如何創新賦予食材新口感,都是考驗店家的功夫,彭園婚宴會館這道「湘式嫩元蹄」從挑選食材時就高規格把關,嚴選豬前腿的瘦肉與油脂比例,再使用主廚特調的醬汁浸滷數小時,讓肉充分吸取醬汁的精華,接著利用高溫油炸鎖住肉汁,吃起來表皮酥脆又Q彈,多層次的口感,選它上桌就對啦~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彭園婚宴會館-新竹館

 

看到著是不是口水直流中,親愛的~口水收一下,下一篇將繼續介紹中南部的婚宴會館招牌菜!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身為日本天團Arashi嵐的腦粉,喜歡追星、追劇!夢想有一天能像Arashi意思一樣,在《結婚吧》成為可以狂風暴雨的小編(誤)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