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上菜囉!精選13家婚宴場地「招牌菜」我的婚宴就是少不了它(下)

上菜囉!精選13家婚宴場地「招牌菜」我的婚宴就是少不了它(下)

人氣 14,967 分享 55
55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台南大飯店

 

是不是在準備婚宴菜色時,總是害怕選錯菜色讓賓客吃的不開心,又怕自己選擇的菜色沒有創意,無法讓賓客印象深刻呢?親愛的~別擔心!這時候就是選店家的招牌菜色準沒錯啦~

接續上集,讓我們繼續介紹了北中南共13家婚宴場地的主廚招牌菜來給大家聞香,還在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菜色嗎?來~請坐好~佳餚上桌囉~

 

台中

心之芳庭 蜜果燒烤豬肋排

主打戶外婚禮的心之芳庭,是許多想舉辦美式婚禮的新人首選地呢~想像在青山綠樹環繞的場地裡,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多浪漫啊~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心之芳庭

 

店家特別推薦這道「蜜果燒烤豬肋排」,料理前會將豬肋排用主廚做的獨家蜜汁醃製它一晚,等待入味後再放入烤箱燒烤,讓人一口咬下既能享受外皮的金黃酥脆感,又能感受入口即化的肉質。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心之芳庭

 

印月創意東方宴 牡丹賜喜

每一道料理都充滿創意的印月創意東方宴,這道「牡丹賜喜」可是婚宴上搶手的佳餚呢~這道料理有牡丹竹筍、紹興醉雞、微炙鮭魚、冬菇百合凍一次滿足所有人的口味。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印月創意東方宴

 

竹筍可是選用大坑的黃金綠竹筍搭配龍蝦醬、法國芥末籽調成的沙拉,非常清爽好入口;微炙鮭魚就是將鮭魚切成薄片,然後用火略炙,簡單卻不失香氣;醉雞則是用土雞去泡紹興酒,正宗的江南風味,一樣清爽迷人;最後冬菇百合凍是用上等的香菇加新鮮的百合去熬煮做成冷凍,可以一次享受香菇的甜、百合的鮮脆,讓賓客有多元的感官享受~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印月創意東方宴

 

南部

台南商務會館 醬爆雙脆

在台南若想舉辦戶外證婚,不妨可以考慮台南商務會館,招牌菜「醬爆雙脆」雖然是婚宴會館常見的菜色,但台南商務會館可是非常有自信,自家這道菜絕對值得新人選擇,因為這道菜非常考驗主廚掌握火候的功力,只要有一點點沒控制好,就無法將這道「醬爆雙脆」的鍋氣、香氣炒出來,因此可見台南商務會館主廚的功夫有多厲害~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台南商務會館

 

這道菜除了需要炒功了得外,還加入了台南商務會館自行研發的XO醬,吃起來爽脆滑口,鮮嫩不老,加上獨特的擺盤方式,絕對是新人一定要選擇的婚宴招牌菜!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台南商務會館

 

台南大飯店 米糕

台南大飯店堅持嚴選用料、手工製作,這道招牌菜「米糕」做工繁複,不僅需先將糯米浸泡一晚,接著和花生一起熬煮,另一邊還要準備醬料,將糯米、魷魚、香菇、蝦米、肉絲下鍋翻炒炒出香氣來,最後再將炒好的醬料倒入蒸好的糯米,並趁熱手工攪拌均勻,才能做出這道吸滿醬汁精華卻又能粒粒分明,帶點海味鹹香的招牌菜。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台南大飯店

 

台南大飯店的「米糕」通常還會再搭配別的菜色一同上桌,像是焗烤海鮮、起司焗蝦、沙律鮮貝、酥炸軟殼蟹等,這樣的雙拼菜餚,是台南大飯店喜宴必吃的佳餚之一。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台南大飯店

 

高雄頤品大飯店 鮮露蒸龍蝦

高雄的新人們~若想辦個夢想中的奢華婚宴,選高雄頤品大飯店,絕對夠氣派!這道招牌菜「鮮露蒸龍蝦」(每位半隻),是採用中美洲海域頂級龍蝦,用高壓烹飪的方式,去保留住龍蝦的鮮甜,再淋上特製魚露,那肉質說有多Q彈就有多Q彈還很有嚼勁呢~端上桌肯定是一道賓主盡歡的佳餚!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 高雄頤品大飯店

 

MLD台鋁 晶綺盛宴 瑤柱金球蒸米糕

米糕在婚宴菜色上很常見、平常,但卻少不了它!MLD台鋁 晶綺盛宴這道「瑤柱金球蒸米糕」可是連續獲得2018、2019蘋果日報年菜第一名,由14種食材煉製而成的米糕料,拌上Q彈的長糯米,最後加上瑤柱、櫻花蝦、鹹蛋黃去提味,是晶綺盛宴不敗的人氣婚宴料理!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MLD台鋁 晶綺盛宴

 

招牌菜,婚宴菜色,桌菜

圖片來源:MLD台鋁 晶綺盛宴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13家婚宴場地的招牌菜,若還在迷惘不知道該選哪幾道菜,不妨拿這兩篇參考參考,解決你的煩惱,籌備婚禮更加省時、省力!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身為日本天團Arashi嵐的腦粉,喜歡追星、追劇!夢想有一天能像Arashi意思一樣,在《結婚吧》成為可以狂風暴雨的小編(誤)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