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高個兒新娘必看!禮服指標請參考「蜜雪兒‧歐巴馬」嶄露知性又典雅

高個兒新娘必看!禮服指標請參考「蜜雪兒‧歐巴馬」嶄露知性又典雅

人氣 9,475 分享 27
27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前任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被媒體評為衣著最佳的公眾人物之一,她非常注重個人形象、舉止及衣著品味,光是由照片上看她的禮服穿搭,和那知性自然的笑容,就讓人對她有極佳的好感。而她也是個子最高的第一夫人(183公分),身高高或是膚色黝黑的新娘們,不妨參考Michelle Obama的穿搭哲學吧。

 

淡鵝黃色

淡鵝黃色(又接近膚色) 的婚紗,因為不襯膚色,所以亞洲人並不常選擇這種色調,但這件有銀色的刺繡,帶有中國風味道的禮服,在燈光下整件發亮,也不會太閃,智慧與知性兼具,Michelle Obama真的很會穿衣服耶。而這種顏色的禮服,當成白紗來穿,也無不可哦。

歐巴馬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綠色

露一點胸,露出鎖骨,只戴了一條很低調的項鍊,簡單的大捲髮,尤其是那二條錄色的袖子,還可以遮手臂,又可以露出肩線,不用多說了,就是好好看啊!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亮水藍色

若整件禮服都是亮水藍色,顯得太跳,Michelle Obama選了七分袖深藍色蕾絲低胸上衣,低調又讓人驚豔的上衣,則突顯了下身的亮水藍色裙擺。中間的黑色束腰更是一絕,完全突顯腰線,而七分袖則能讓手臂線條更修長。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紅色

圓領、無袖、百褶裙,直髮,一條白色項鍊,一對珍珠耳環,完美,完美得無懈可擊。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高個子新娘的身材小缺點,用合身長窄裙修飾

高個子女生有個身材上較吃虧的地方,就是容易看起來很壯,大部分的婚紗都是澎裙,這會讓高個子新娘的下盤顯得更大,整個人更顯大隻,若是新郎身高沒那麼高,二人在視覺上就不那麼協調。這件深藍綠的合身禮服,讓,Michelle Obama看起來更修長、高雅,即使穿上高跟鞋與身邊的總統Obama同高,但兩人看起來非常登對。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黝黑膚色的完美配色--粉藕色

最後,黝黑膚色的新娘可以選擇,最適合此膚色的粉藕色,而且這件還是亮面的,上面也有銀色的點綴裝飾,剪裁簡單,高雅莊重超有氣質。總之呢,身高高就是以「合身、高雅、氣質」來選婚紗就對囉!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以上這些款式推薦給高個新娘作為挑選婚紗禮服的參考~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