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作家「女王」瀟灑走過新階段,教你怎麼「越愛越勇敢」!

作家「女王」瀟灑走過新階段,教你怎麼「越愛越勇敢」!

人氣 12,543 分享 40
40

女王,愛情觀,婚姻經營

圖片來源: 女王臉書

 

兩性暢銷書作家女王,在無名小站的文章擁有近9000萬點閱率,她剖析愛情的言詞犀利精準,將女人在愛情中的盲點一一道破,句句點醒女性應該要多愛自己,不要依靠、依賴愛情,人生也不能只有愛情。

紅遍網路與現實世界的女王,寫作的範圍極廣,女性議題、旅遊、美食,加上五月份多了一個新身份:『母親』。今年三月出版的新書『你比你想像的勇敢』,便記錄了從人妻到人母的心路歷程。 

女王,愛情觀,婚姻經營

圖片來源: 女王臉書

 

成為母親的過程,打了百次排卵針、三次試管才懷孕,因為這條路走得辛苦,所以得到後更加珍惜。即使人生總不盡人意,但不順遂是為了停留欣賞一路的風景,總會有獲得的一天。『想著想著,經過了辛苦才得到你,才體會到這就是我人生最美的畫面,曾經看了那麼多世界,才明瞭這是最美的風景』女王感性的說。

女王,愛情觀,婚姻經營

圖片來源: 女王臉書

 

雖然身為犀利的愛情作家,也曾在愛情中跌跌撞撞,失望到以為自己可能單身一輩子了。直到遇見現在的丈夫,才發現有人如此的支持自己,是莫大的幸福。

女王:『我在最美好最成熟的時候遇見他,我們在最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我們很珍惜,也會為幸福努力。我很感謝,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時,我的另一半都給我最大的支持和陪伴。我也會用我一生的努力去讓他成為幸福的男人!』

女王,愛情觀,婚姻經營

圖片來源: 女王臉書

 

寫了好多本書教女人愛自己多一點,直到她勇敢地踏入婚姻,發現自己比單身時更快樂,而最大的成就感,竟是來自於她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

例如與另一半磨合時期,她對先生說:「如果你可以跟我去買菜,該有多好!」除了讓對方理解做菜的辛苦,也讓老公學著挑魚並且讚美他,從中獲得成就感進而喜歡陪老婆買菜;跟婆婆的相處就像親生家人,女王會做菜,但更愛婆婆的料理,從不跟婆婆搶做『廚房的女王』,也因此女王只要回婆家,總能大啖一桌的好菜。

女王,愛情觀,婚姻經營

圖片來源: 女王臉書

 

女王認為,選擇人生與愛情都是一樣的,在每一個人生的關卡中,每個人都會感到迷網退縮,但最終只要能熬過,將能獲得被愛的幸福與滿足。學習面對自己、成為有韌性的女人,要突破自己一定要有勇氣!

『在生命的裂痕中,為自己盛開 ;勇氣,是人生唯一必須的配備』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幸福與快樂,用微笑與淚光一起迎接幸福的自己,因為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