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迷人的反派角色!與眾不同「Cosplay反派婚紗」個性派新人拍婚紗推薦

迷人的反派角色!與眾不同「Cosplay反派婚紗」個性派新人拍婚紗推薦

人氣 10,947 分享 49
49

眼神超殺~誰敢惹

圖片來源:Promaker婚禮紀錄攝影團隊婚攝豪哥

小編私心推薦☞拍婚紗作品

最近幾年越來越多新人會選擇在拍婚紗時,cosplay喜歡的卡通或是電影人物,基本上大多數的新人都會選擇扮演精靈公主、人魚公主或是愛麗絲等等,這些較夢幻、唯美的角色,不過也有越來越多有個性的新人們,改cosplay反派角色,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幾款反派角色的個性婚紗吧!

狗狗超吸睛XD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首先是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的「自殺突擊隊」這部電影,劇中最吸引人的角色就是小丑及小丑女了,因為電影中小丑女大膽示愛以及兩人之間那危險又瘋狂的愛情,令人永生難忘,讓不少新人選擇拍攝這一系列的婚紗照~

這種俏皮感~壞壞惹人愛

圖片來源: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接下來還有這一個常常會被大家忘記的人物—紅心皇后。雖然不是經典的反派角色,不過在故事中呈現出來還是十分有個性及想法,搭配得宜的話~也非常吸睛呢~尤其這款裙擺上撲克牌的設計根本超炫啊!!

這樣的婚紗設計超炫der

圖片來源:培兒/新娘秘書/台中整體造型/自助婚紗

小編私心推薦☞新娘祕書作品

接下來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角色,就是反派版的冰雪奇緣了,雖然原本的角色設定不是負面的,但這款婚紗照把這個角色的特性反過來,是不是也相當有個性呢?

光看圖就覺得冷XD

圖片來源:Dream's夢想婚紗攝影工作室

 

反派角色版的婚紗確實非常有吸引力啊,趕快找到喜歡的角色拉著另一半一起拍吧!

延伸閱讀✈角色扮演婚紗照6大婚紗照風格集錦拍婚紗也能很搞怪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