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2019夏季新娘妝容大公開 5分鐘掌握清新自然一整季!

2019夏季新娘妝容大公開 5分鐘掌握清新自然一整季!

人氣 9,053 分享 58
58

妝容毫無死角的美

圖片來源:仙美新秘wedding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新娘要以什麼姿態來迎接讓人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天氣呢?夏天對於很多愛漂亮的新娘來說可是一大噩夢,但愛美的妳不要害怕炎熱夏天會讓妳妝花,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今夏最流行的妝容,讓你拍婚紗時不怕妝土石流~

 

小編私心推薦☞新娘祕書作品

一、底妝

夏季高溫容易出油脫妝,所以採用輕透的底妝是比較適合的。在追求輕透之際也要記得挑選保濕,防水防油的底妝產品,才能讓妝容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太過厚重的底妝反而容易脫妝。

好啦~讓你親一個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頭紗讓畫面呈現朦朧美><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二、眼影腮紅

活珊瑚色是2019的年度顏色 ,所以在眼妝的部分「夕陽珊瑚色」橙金系眼妝分常流行。珊瑚色系帶領我們對抗炎炎夏日,暖色調的「夕陽珊瑚色」眼妝對於黃皮膚或者小麥肌女孩來說是在適合不過了。不但可以讓膚色提亮顯白,還可以突顯的在陽光下的魅力,尤其配上白紗,誰畫誰就是小仙女。此外,腮紅配合眼影,建議也是用珊瑚色,因為粉色、橘色都是今年的主打色,在炎熱的夏天帶給人活潑青春的感覺。

有如花中精靈般~可愛

圖片來源:IRISC WEDDING

 

暖暖色調,更顯青春

圖片來源:珍緹

 

三、唇彩

夏天用的唇彩就別再用沉重的霧面唇彩,用水潤唇膏帶給別人清涼的水感。眼色的選擇則是以典雅的乾燥玫瑰襯托可愛的眼妝,讓整個妝容活潑又不失優雅的女人味。追求可愛的小仙女們也可以選用粉橘色顯示自己古靈精怪的特質。

水嫩的唇色,讓人想親一口

圖片來源:Zona時尚美甲x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工作室

 

綜合以上幾點,可以大致了解今夏流行的彩妝色彩:眼妝以珊瑚色、大地色為主軸,唇彩則是水潤唇膏。但在具備美麗的顏色之前還是要講究底妝的持妝度,有持久的底妝是在夏天美麗的基本秘訣,所以小編建議容易出油的小仙女們,整體妝容畫好後不妨再加上定妝噴霧或採用妝前bake化妝法先讓臉部出油度降低,如此一來才不會枉費精心畫好的妝。各位小仙女們,讓我們一起漂亮一夏吧!

延伸閱讀☞盤點7大最受歡迎「新娘造型」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