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夏日妝容新畫法!打造偽素顏的妝容「4分之3減法」學起來~

夏日妝容新畫法!打造偽素顏的妝容「4分之3減法」學起來~

人氣 8,860 分享 31
31

像天使一般~純潔

圖片來源:TERESA時尚新娘祕書-噴槍彩妝

 

將全妝分為底妝、眼妝,頰彩、唇彩四個部分,4分之3妝容,顧名思義是刪除其中一個部分,主要是減少繁瑣的眼妝,凸顯頰彩和唇彩,打造偽素顏的妝容,卻又不失好氣色,這種4分之3減法妝容,就連過往總是頂著濃妝的泫雅都開始化,其實現在拍婚紗已經不強調要濃妝了,今天就來看看打造4分之3妝容3大關鍵要素,自己拍婚紗時不妨可以考慮這妝容。

 

Step1眉毛

就算素顏也一定要畫眉毛,頂著全妝眉毛卻化壞了,整體妝容大大扣分,眉毛有多種要,相信身為女生都知道,只要眉毛化的好,整體氣勢都會出來,因此眉毛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而且平眉已經退流行了!勾勒出自然的眉型,才是4分之3妝容,最美的地方。

眉毛畫得好~整個人氣質都會不一樣

圖片來源:蓓麗宛婚禮時尚

 

延伸閱讀☞2019夏季新娘妝容大公開 5分鐘掌握清新自然一整季!

Step2唇妝

4分之3妝容的唇妝分為兩種,一種是利用紅唇,讓整臉的妝容重點落在口唇上,另一種則是韓系小清新路線,搭配裸色或是淡色系口紅,打造天生白裡透紅的好氣色,不論是哪一種畫法,都是為了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更好、更美。

乾淨的妝容,搭配搶眼的唇色,整體好氣色

圖片來源:嵐Wing Makeup <噴槍底妝>


Step3底妝

相信近幾年的底妝流行趨勢,總是在追求輕、透、白,底妝若是太厚重,就容易有浮粉不服貼的問題,因此上底妝之前的保養非常重要,才能夠打造精緻底妝。

眼中只有你~我最親愛的

圖片來源:Focusight攝影工作室

 

4分之3妝容看似簡單,實際上卻是個精緻的高級妝容,任何一點小細節都不馬虎,如果搭配上婚紗,整個人就像落入凡塵仙女一樣,對於婚紗妝容還沒有想法的你,不如就選擇4分之3妝容吧~

延伸閱讀☞2019大勢色霧霾色!夏日指彩全新小心機 蠟黃皮膚也能瞬間白一階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