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新娘妝容「眉問題」!挑對眉型讓你美出新高度✌

新娘妝容「眉問題」!挑對眉型讓你美出新高度✌

人氣 11,221 分享 6
6

*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

圖片來源:*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

 

許多人在決定結婚之後就會開始找新秘,但很多女孩其實平常是不化妝的,因此對於突然想要哪類型的妝容會猶豫不決,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其實,整個妝容中最重要的是眉毛,如果眉毛對了,對於整體的妝容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接下來就來看看自己臉型適合哪類型的眉毛吧!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圖片來源: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長臉適合略帶平直的眉型

如果你是長臉的話,再畫上挑高的眉毛,會讓整個臉看起來就更長,一不小心就變成驚訝的馬兒,因此,長臉適合較平的眉毛,讓整個臉看起來更柔和。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圖片來源: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延伸閱讀✈新娘氣質不夠完美?眉毛是關鍵!

圓臉需要一定的角度和層次

圓臉朋友在選擇眉型的話,要將眉毛畫高一點,有稜有角,讓眉尾高於眉頭,會讓整體的臉看起來比較長,讓有角度的眉毛去拉長整張臉,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

圖片來源: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

 

用柔和的眉毛改變菱形臉

若是顴骨較高的女孩們,想要讓自己整個臉看起來不那麼方方正正,那就是要思考著與臉型相反的眉型,可以選擇圓頭柔和的眉頭,而非弧度大的眉型。

Alice W. Studio

圖片來源:Alice W. Studio

 

延伸閱讀✈眉毛+髮色如何才絕配?3大撇步學起來 新年都能眉開好運♥

當然許多人的臉型不能歸類於以上這三類,但可以先在家裡試試自己適合的眉型,再去跟新秘討論,才不會被新秘帶著走,也能讓自己的妝容更滿意喔!畢竟自己覺得喜歡的妝容是最重要的,新秘幫你畫上妳不喜歡的妝,會讓妳整個覺得不自在,也會讓你無法放開心去舉辦婚禮,因此事前先了解自己是很重要的。眉型的好壞佔整體妝容是很大的比例,所以輕忽不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