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選擇障礙~「森林系」V.S「海洋風」夏日婚禮佈置,哪一款是你的最愛?

選擇障礙~「森林系」V.S「海洋風」夏日婚禮佈置,哪一款是你的最愛?

人氣 16,167 分享 11
11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夏天是一個讓人感覺熱情奔放的季節,彷彿到了夏季整個人的心情也和戶外的陽光一樣燦爛,此時此刻即將結婚的新人們想必心情也跟夏天的陽光一樣熱情吧!

那麼,你想好要為自己辦一場什麼樣的夏季婚禮了嗎?以下小編提供適合夏日的二個婚禮主題的佈置給你們做參考。

 

森林系婚佈

炎炎夏日裡面大家都喜歡到森林裡面去清涼一下,遠離城市喧囂。夏日辦婚禮的新人們可以考慮把森林帶到你的婚禮佈置中,讓來參加的賓客們彷彿置身在森林裡面,一同見證你們的愛情。綠意盎然總給人清新的感覺,置身於其中也能讓身心感覺放鬆,在愉悅的心情下參加婚禮,真的好浪漫。而森林風的婚禮會場佈置無非就是使用大量的綠色植栽去營造森林感,而綠色的植物搭配上白色的花朵格外氣質出眾。

花祂 佈香 婚佈所

圖片來源:花祂 佈香 婚佈所

 

到了室內一樣將綠色植栽帶入,在餐桌和擺飾上全都採用植物搭配鮮花來做裝飾,感覺整個氛圍清新脫俗。用餐的桌面裝置上綠葉和鮮花,也順帶著讓整個餐點的質感都提升了,整體用餐環境變得好有氣質。在綠意鮮花陪伴下用餐,一定讓賓客用餐愉快。

花祂 佈香 婚佈所

圖片來源:花祂 佈香 婚佈所

 

花祂 佈香 婚佈所

圖片來源:花祂 佈香 婚佈所

 

延伸閱讀✈2017流行色【草木綠】完美融入婚禮中!今年就是要當個森林系新娘○(* ̄︶ ̄*)○

海洋風婚佈

在海灘上舉辦一場婚禮相信是許多熱愛海洋的新人們心目中所嚮往的。藍天、豔陽、大海自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彷彿不用刻意佈置就能將浪漫氛圍自動帶入。

而在夏季裡讓人唯一聯想到的就是海洋,因此在這季節裡海洋風婚禮佈置就特別深受新人們的喜愛,只要將創意巧思佈置在婚禮會場上,就能夠讓你的婚禮如同電影情節般的美麗浪漫。不怕熱曬的新人們可以將婚禮會場辦在沙灘上,但若想要清涼一點的新人們一樣可以將海洋搬進室內的宴會會場之中,只要善用海洋佈置的元素裝置就可以辦到囉。

海洋給人的感覺就是藍色,因此藍色系會大量的運用在這樣的佈置元素裏。

Urs 主題婚禮佈置|客製婚禮小物

圖片來源:Urs 主題婚禮佈置|客製婚禮小物

 

在會場的桌面裝置上可以用海洋的元素去做佈置,例如貝殼,珍珠,海星,珊瑚等飾品以及海底沙都是代表海洋的象徵物。把它們運用起來就能製造濃濃的海洋感。還有把海洋傳說中的美人魚公主也佈置上,濃濃海味呈現無遺。

夢想家經典婚禮佈置|花藝設計|客製化服務

圖片來源:夢想家經典婚禮佈置|花藝設計|客製化服務

 

Urs 主題婚禮佈置|客製婚禮小物

圖片來源:Urs 主題婚禮佈置|客製婚禮小物

 

婚禮蛋糕也可以運用海洋元素上去,別有一番風格。

海洋風婚禮蛋糕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延伸閱讀✈「小美人魚主題婚禮」,打造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

在餐桌的佈置擺設上也將海洋元素運用上,讓每位用餐的賓客都能更融入在海洋的氛圍裡。

海洋風婚禮布置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在婚禮小物的部份也可以選擇採用海洋元素做設計的產品,像是用海沙貝殼做成的果凍蠟燭,真的好美,贈送給參加的賓客做謝禮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有別具紀念性的禮物。

延伸閱讀✈美翻天!追蹤IG超人氣「婚禮佈置師」打造童話般的婚禮不是夢

在夏季高溫的氣候下辦婚禮,不論你是選擇室內或室外的場地,在婚禮會場的佈置共同一個原則,就是讓來參加婚禮的賓客都能感到耳目一新,讓他們在炎熱的氣溫之中能感到一絲清涼,所以森林和海洋風婚禮佈置絕對是今夏婚禮佈置最佳的選擇。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