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搭上時光機~「逆齡婚紗」穿搭秘訣大公開 回到青春不留遺憾!

搭上時光機~「逆齡婚紗」穿搭秘訣大公開 回到青春不留遺憾!

人氣 9,811 分享 10
10

即使婚紗照屬於復古風格的色調,也能拍出青春活潑的Fu~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來這與新人互相談心、解惑籌婚過程中的苦✈掏心話,一起聊吧

受到時代趨勢的影響,晚婚的族群日益增加!現今有不少人出社會後都以衝刺事業為目標,不像以往畢業後直接步入婚姻,通常等到事業穩定準備結婚時,年紀大多都已在30歲以上了!若真命天子還未早早出現的話,那麼加上談戀愛的時間,要到步入婚姻這階段可又更晚了!這時就有很多新人很遺憾這件事,那就是不能在自己最青春洋溢的時候拍婚紗照~不過其實也不要太難過,畢竟現在婚紗照有很多形式,誰說一定要拘泥傳統形式的拍攝呢~以下小編就告訴你如何能為自己拍些逆齡的婚紗照吧~


素T 上衣

素T絕對是大學生必備的,通常大家都會從安全色例如黑色、白色開始購入,不要覺得素T很單調,就是因為他很單調所以不管搭什麼都好看呢!兩個人都穿上素T和牛仔下半身,是否看起來就像大學生般?

韓國攝影師特有的故事性拍攝手法~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襯衫 外搭

不要以為上班族才會穿襯衫,在校園中其實也時常會出現襯衫的蹤影哦!素色的襯衫比較容易給人正式的感覺,所以想變回學生的你們可以選擇有條紋或是顏色較青春的款式,例如牛仔襯衫。

婚紗照姿勢教學~把老婆舉起也不賴

圖片來源:極光婚禮影像

 

小編私心推薦☞婚禮攝影作品

時下流行款式

想讓自己回到青春時期,可以參考當下年輕人流行的趨勢去做穿搭,像是當下流行的T恤和小可愛再搭配潮版的下著,穿上後青春感十足。

好身材的新娘,這樣穿搭拍攝最辣!

圖片來源:Huaan Photography

 

鞋子

在鞋子的部分可以選擇帆布鞋、小白鞋,經典不敗的帆布鞋、小白鞋永遠不退流行。上半身衣著都準備好後再搭配一雙帆布鞋、小白鞋上去,整個人瞬間變回學生,減齡好幾歲。

回到我們的學生時代,校園婚紗正夯

圖片來源: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跳脫制式婚紗禮服的拍攝,穿著這些減齡的衣著去拍攝婚紗照,相信能彌補你們已逝去的青春。此刻和另一半一起變年輕永恆紀錄你們的愛多麼幸福。

小編私心推薦☞新娘祕書作品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