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婚禮選歌超頭痛?「這5首」直接PLAY 催人熱淚不踩雷!

婚禮選歌超頭痛?「這5首」直接PLAY 催人熱淚不踩雷!

人氣 19,339 分享 42
42

婚攝小蘇 愛蒂莃亞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婚攝小蘇 愛蒂莃亞影像團隊

 

So.Love Wedding 樂樂蕾絲

圖片來源:So.Love Wedding 樂樂蕾絲

 

好友閨蜜將踏入婚姻,而不管是身為人母或已單身數年的妳(怎麼有點心酸XD),一定相當期待參與這場神聖殿堂,雖然嫁作人妻,但不免對婚禮還是有滿滿憧憬,回到當初畫面,那時的誓言、氛圍,與甜蜜情境通通都湧上心頭。

當然每一場婚禮都不相同,因應新人個性,婚禮現場就有不同風格,而「聽覺」當然不可缺少!剛好正值夏日,小編搜刮身邊已婚閨蜜當時結婚歌曲,在經過嚴格挑選,這裡嚴選出幾首經典不敗的婚禮情歌,每首都是深情、touch your heart,曾經的美好甜膩時光彷彿就出現在眾人眼前,與大家一同分享你們經歷的酸甜苦辣,讓在座親朋好友都成為最佳證人。就讓我們沈浸在悅耳動聽的歌曲當中,享受每首曲子帶來的不同感覺吧。

「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圖片來源:「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花嫁騎士B.K image studio

圖片來源:花嫁騎士B.K image studio

 

延伸閱讀✈拜託你~婚禮請不要再放這15首好嗎?我聽到耳朵都快要爛掉了

英文歌曲:

1.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方大同

歌詞裡句句都是對情人的告白,尤其"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一種因妳而穩定,因妳而更好的告白,從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妳就是他這輩子註定的真命天女,再也無第二人選。方大同的藍調式唱風,唱出刻骨銘心,感染力十足,輕鬆曲風卻字字有感情。

婚攝Leon 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婚攝Leon 影像工作室

 

2. Sugar - Maroon 5

Maroon 5的歌曲每一首都是小編必追呢!尤其這首根本經典不敗,婚禮上沒有這首那就太Low了~Adam的聲音實在好性感>< 每次來到副歌那句Sugar~ Yes please~ 就能讓整場婚禮像演唱會一樣high到最高點,小編真心希望等到結婚的時候,Maroon 5也能來現場為我獻唱一曲~

CERCLE工作室-婚攝小喬 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CERCLE工作室-婚攝小喬 女攝影師

 

中文歌曲:

1. 做我老婆好不好 - 徐譽滕

簡單卻可愛的歌曲,但卻意義深遠,也有宣誓承諾的告白字句。即將作為夫妻檔的你們,放入這首婚禮曲,就是讓大家知道,娶老婆一定能夠讓她過上好日子,用這首歌馬上戰勝千言萬語。

K.H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K.H攝影工作室

 

2. 阿飛的小蝴蝶 - 蕭敬騰

俏皮動人的歌曲,新郎官不妨在婚禮上唱這首給您的老婆大人聽,也是小編個人私心愛好的情歌,不只歌詞中可以為了妳做出改變,為了妳守護每一夜,句句都甜入妳心,每次聽每次都感覺十分幸福,因為遇到對的妳,讓他可以成為更好的男人,更結實的肩膀。

婚攝Alan焦點映像館-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婚攝Alan焦點映像館-婚禮紀錄

 

3. 腦公 - 蔡依林

今年2019一定要大推的一首歌,Jolin的歌就是那麼驚艷粉粉,只要聽那麼一次,就會不經意的repeat下去,旋律輕快、好唱又動感的fu,相信婚禮現場的嘉賓也會跟著high起來,這就是為什麼Jolin一直以來都這麼厲害,她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每次都有不同突破,而每次出的專輯總是有佳績,根本”聽不適耳”,歌后可不是取假的!所以婚禮上沒有放上這首歌曲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Huaan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Huaan Photography

其實不管哪一首歌曲、哪一種曲風,或是怎麼樣的歌詞,在婚禮上只要能夠代表著雙方的愛情,再加上親友們的見證,就能讓整場婚禮都是充滿開心與幸福的呢!

延伸閱讀✈超實用婚禮歌曲又來了!80首經典好歌絕對讓妳挑到手軟

 

HARRY IMAGE STUDIO

圖片來源:HARRY IMAGE STUDI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