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喜帖推薦!吃完喜酒也捨不得丟~這5款喜帖設計超受歡迎♥

喜帖推薦!吃完喜酒也捨不得丟~這5款喜帖設計超受歡迎♥

人氣 28,954 分享 59
59

台式喜帖

圖片來源:南瓜馬車喜帖坊/喜帖高雄印刷廠商

 

發喜帖囉!就是這個moment!雖然前置過程非常累,但當看到與另一半一起與廠商討論並製作出來的精美喜帖也代表著婚禮即將來臨,滿懷期待的心將這些喜帖一一發送給閨蜜、同事、親戚、好兄弟們,邀請他們一同共襄盛舉,帶著祝福參與你們的婚宴,想到那時的畫面就覺得溫馨、幸福,能夠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絕對是值得珍惜的一幕。

而參加你的婚禮前喜帖就很佔最重要的一部分。一張喜帖代表一張邀請函,但不要小看這張邀請函,製作樣式不容小覷,做出不同的喜帖除了應因主人的風格,而越讓人印象深刻的邀請函,相對會讓人對於這場婚宴的期待度越大!從以下喜帖樣式,看看哪款適合你呢?或對喜帖還沒任何頭緒的你,不妨也參考看看吧。

延伸閱讀✈看了肯定想婚!嚴選4款「創意喜帖」紅色米妮超Q❤

 

低調奢華款

花型立體浮雕設計顯得大器,燙金則帶來奢華的視覺效果,收到這樣的喜貼就像收到一份榮幸,能感受到這場婚宴是這樣充滿著莊嚴盛大的氣氛。

韓式風格立體花型喜帖

圖片來源:南瓜馬車喜帖坊/喜帖高雄印刷廠商

 

低調奢華風喜帖

圖片來源:南瓜馬車喜帖坊/喜帖高雄印刷廠商

 

中式經典不敗款

‘’囍’’字從古到今一直是新婚中最重要、也從沒消失過的字,代表祝福新人白髮相守到老、攜手共度難關,喜帖上少了這個字感覺就好像不對呢!不過現代時代的改變,跳脫傳統風格,把字拿出來,將喜帖設計創造出新穎,保持古今不變道理,依然使用這個字將喜事傳承下去。

 

中國風喜帖

圖片來源:金余喜帖ChinYu

中式喜帖

圖片來源:金余喜帖ChinYu

 

閃光無極限款

結婚喜訊當然就是紅色炸藥一樣,投射到家家戶戶,打開喜帖也不放過你們的眼睛,就是要發閃給你看,婚紗照作為背景,邀請你一同共享新人的幸福喜悅,也不忘用閃照炸給大家看,總之一生中就屬結婚日是新人們做莊、做主的時候,就隨時接招、備好墨鏡吧!

個人化喜帖

圖片來源:那顆痣-喜帖設計.婚禮相關印刷.伴娘服租

 

明信片式照片喜帖

圖片來源:南瓜馬車喜帖坊/喜帖高雄印刷廠商

 

貼圖款

也是有搞怪的新人們,所以當然也有為你們而量身定做的詭異風喜帖XD不想走華麗路線、也不走閃照路線,那就來個漫畫風吧!小編曾經也收過這樣的喜貼,利用畫家畫畫的設計感,將新人用漫畫方式呈現在喜帖上,可以是可愛風、搞怪風,就看你想哪種都能客製化,不一定要真人呈現,給賓客想像空間似乎也不錯呢~

可愛風格喜帖

圖片來源:那顆痣-喜帖設計.婚禮相關印刷.伴娘服租

 

手繪款

這款的喜帖是小編私心最愛也最推的喜帖樣式了!油畫方式呈現的喜帖超特別,就像是給知名畫家畫出的筆感,收到的賓客也一定會覺得有質感,也一定會捨不得丟掉,充滿紀念性價值的喜帖,真的超棒!

手繪喜帖

圖片來源:HeyKay來畫畫吧-手繪婚紗喜帖工作室

 

手繪風喜帖

圖片來源:HeyKay來畫畫吧-手繪婚紗喜帖工作室

 

延伸閱讀✈準新人看過來!2019年最夯der「喜帖婚卡」風格大公開♥

看完這麼多款式,你想好怎麼選了嗎?做出專屬你們的喜帖,相信一定都是你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