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拒絕無聊的公版喜帖!這3款紅色炸彈 讓你的婚禮更完美~

拒絕無聊的公版喜帖!這3款紅色炸彈 讓你的婚禮更完美~

人氣 14,523 分享 8
8

相片式喜帖

圖片來源:貝絲愛設計喜帖工作室- 請至FB私訊詢問

  

確切的婚期終於訂下來了,除了立刻手刀去搶新秘與婚宴場地之外,其中一項同樣也非常重要、但卻不用像搶新秘搶禮服那樣大廝殺,同時也很常被忽略的一項重點:喜帖。各位準新人們已經準備好了嗎?

許多人在籌備婚禮上不管任何細節都是再仔細挑剔不過,但不知怎的,一到了喜帖的部分卻紛紛都鬆懈下來,只挑了婚紗公司贈送的公版大紅色喜帖就草草結束了這個部分。如果你是個超級完美主義者,希望自己的婚禮沒有任何一個細節是會被遺漏的,更希望收到喜帖的親友們不會在婚禮結束後就把它扔掉,而是可以做為一項紀念被好好地收藏起來,不妨先停下來看看,小編這次就為大家帶來三款充滿記憶點、讓人完全捨不得丟的喜帖款式!

手繪風喜帖

圖片來源:貝絲愛設計喜帖工作室- 請至FB私訊詢問

 

壓克力

不要常見的大紅色、超大燙金囍字,也不要常見的穿著傳統中式婚服的新人娃娃。一張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忍不住想好好收起來的喜帖,最重要的一項特質就是它不會有與一般喜帖大量重複到的細節。

磅數高的紙質可以營造出極具質感的氛圍,如果你還是覺得想要更不一樣的材質,不妨參考看看壓克力材質的喜帖吧。

壓克力喜帖

圖片來源:Paimei Wedding百美囍帖設計

 

充滿幸福感的玫瑰金、華麗感的金色,或是高雅的白色都是非常適合印在壓克力板上的字體顏色選擇,壓克力板同時也兼具了一定的份量感,如果你的預算夠的話,選擇這樣特殊材質的喜帖,一定會讓你的賓客們留下超深的印象。

壓克力喜帖

圖片來源:家有囍事

 

壓克力喜帖

圖片來源:家有囍事

延伸閱讀✈喜帖推薦!吃完喜酒也捨不得丟~這5款喜帖設計超受歡迎♥

 

旅行護照

如果說結婚就像是夫婦倆人一同攜手踏上一段全新的人生旅途,那麼受邀參與婚宴的賓客們就像是陪你們走了一趟短程的旅程一般了。不論是旅途中必不可少的車票、機票或是護照、地圖、樂園入場券等等,都是非常適合拿來發揮的素材!

護照造型喜帖

圖片來源:Paimei Wedding百美囍帖設計

 

登機證婚卡

圖片來源:Paimei Wedding百美囍帖設計

 

婚宴地點是在自家院子或是較偏遠的地方嗎?用著像是旅遊地圖一樣的手繪風格繪製出來,精緻的讓人完全捨不得丟掉!無可取代的手繪溫度更象徵著夫妻倆人之間溫暖的愛情,尤其適合喜歡田園森林風的新人們。

手繪地圖喜帖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喜帖設計 - 請至FB詢問唷

 

卷軸

還記得古裝劇中,每次在宣達皇上聖旨時一定會出現的卷軸嗎?又或是你超級喜歡英國皇室每每在有新成員誕生時,向全英國、甚至全世界昭告這項大喜事的時候他們手上所拿的那份充滿儀式感的捲軸。像這樣仔細收攏起來的包裝,總是無可避免的會給人一種充滿正式感的感覺。完全不同於一般卡片式的喜帖,收到卷軸盒的時候大多數人一開始肯定會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打開之後才會感受到新人們對於喜帖的所有巧思。

封蠟章

圖片來源:喜帖專家-結婚喜事

延伸閱讀✈婚禮小物或喜帖展現「歐系貴族風」的關鍵秘訣:封蠟不能少!

彷彿《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巫師們經常拿在手上的卷軸,配上一個超有感覺的封蠟,是不是整個儀式感都有了!如果你是擔心這樣的包裝方式很難控制封蠟乖乖聽話的話,偷偷告訴你,其實網路上有在賣已經定型好的封蠟貼紙,可以讓你完全省去這個麻煩啦!

流蘇喜帖

圖片來源:南瓜馬車喜帖坊/喜帖高雄印刷廠商

 

燙金、流蘇,特別適合選在教堂證婚的新人們,以上介紹的喜貼,是不是和傳統喜貼有很大的不同?快挑上一款,完美妳的婚禮吧!

燙金喜帖

圖片來源:南瓜馬車喜帖坊/喜帖高雄印刷廠商

延伸閱讀✈新人必讀!2019「訂購喜帖」常見問題大解析!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