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給染髮新娘的造型指南:特殊髮色這樣搭簡直美到逆天!

給染髮新娘的造型指南:特殊髮色這樣搭簡直美到逆天!

人氣 12,412 分享 3
3

相信在座的大家無論是已畢業、準備中,還是心存嚮往的,一定都有翻找過網路上許許多多的新娘造型參考,也一定有發現多數的亞洲新娘造型當中,幾乎有高達85%以上的機率全都是有染髮的,而這85%當中又有大半數全都是相較之下較為安全許多的棕色系。

不僅如此,甚至連婚前在與新秘的溝通過程當中,許多新秘老師也都會建議新娘在婚前先去染髮,而且也幾乎都是建議以棕色系或是再更淺一些的亞麻色為主。究竟是為什麼呢?原因其實就是因為「線條感」。亞洲人天生的黑髮要做出充滿線條感的髮型雖也不算困難,但棕色系髮色做出的成果無論是律動感、線條感都硬是比黑色系更多了一番不一樣的味道,效果也更活潑許多。

延伸閱讀✈2019冬季髮色TOP4 嘗試全新的自己,造型師最推這樣染!

 

 

若說黑髮能做出質感線條造型,棕色系能做出活潑的律動感,但你又不甘心只能有這些安全好媳婦的髮色選擇,就是想稍微來點不一樣的髮色,也可以嘗試像這樣金色比例偏重的髮色。許多盤髮、編髮造型往往都需要淺色的髮色才能完整帶出它所有的優點。髮飾部分也完全無須擔心,其實市面上多數的新娘是品都是可以跟這樣的髮色做搭配的。

 

其實我們亞洲人的面孔一般而言都是不太適合太紅的髮色,譬如火焰紅或是酒紅都不是那麼的合適。除非你的膚色非常白皙,否則像這樣紅色調的髮色反而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黃更黑且更沒精神,如果還是想嘗試下大膽的紅髮造型,建議可以從像這樣帶點棕色調的薑紅色著手會比較適合。飾品搭配上的話,基本款的銀色、水鑽、珍珠,或是白X綠為主軸搭配的花冠都非常適合。

 

就是偏要來點叛逆感的少女粉紅色系嗎?有何不可!意外的非常顯白的髮色,飾品的搭配上也完全沒有原先所想的那麼困難,所有新娘元素的飾品在這樣特殊的髮色上完全找不到違和感,就算只是簡單的放髮大波浪都硬是能捲出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溫柔線條感。但需要注意的是,粉色系的髮色會需要比較重的妝感才能撐起來,所以如果你是喜歡清淡妝感的新娘,又屬意這樣的髮色的話,那可得仔細考慮一下啦!

延伸閱讀✈眉毛+髮色如何才絕配?3大撇步學起來 新年都能眉開好運♥

 

 

最近十分大勢的韓系珍珠髮夾也意外的非常適合。

 

幾乎可說是萬年不敗的新娘必備款仙氣頭花,只要顏色抓出層次感,就算同為粉色系也不用擔心全部融為一體。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增加白、黑、深綠色系的花材比例,照樣也能做個仙氣十足的森林系新娘。

 

低調感的灰色系髮色如何?但小編誠心建議各位準新娘不要只選擇單一的純灰色,雖然看著質感十足,但其實無論現場或是拍照效果,太乾淨的灰色都會容易讓人聯想到像是水果奶奶那樣的感覺,反而顯得老氣。如果是喜歡灰色系,建議可參考像是前陣子流行的莫蘭迪色系調,灰棕、灰藍等等髮色,都是帶點霧灰感又不會顯老的極佳選擇,也更容易做出充滿線條感的質感髮型。

 

有如人魚公主般的藍灰色,配上冠飾會更有感覺。

 

還在猶豫該不該為了婚禮染頭髮嗎?其實一路走來堅持原生黑髮的新娘也是大有人在,但與淺色系髮色相比之下還是有相當大的差異。不過無論最後是選擇什麼樣的髮色,在飾品搭配上的選擇限制性不會比想像中的要高,大多數銀色、珍珠款的新娘飾品都幾乎可以打下半片江山了。如果你是想染特殊髮色但礙於造型選擇還在猶豫的新娘,記得跟你的新秘討論一下,相信是不會有太大的難度的!

延伸閱讀✈新娘須知!來自新秘的貼心叮嚀 婚禮前30天9大必讀重點❤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