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無敵海景不必出國~台灣就能拍出浪漫異國風!

無敵海景不必出國~台灣就能拍出浪漫異國風!

人氣 10,593 分享 1
1

拍婚紗

圖片來源:大喜婚禮團隊

 

一說到拍婚紗,想必準新人們都為了留下最美麗幸福的影像,做足了功課;無論是身材、皮膚保養,或是拍攝道具的準備,甚至是拍攝景點勘查,無一不用心良苦!而近年流行的海外海灘景點,更是讓許多準新人們心神嚮往;不過,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夠的預算飛出國(或是婚紗預算的比重並不高)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國內幾個私房景點,讓準新人們即使不用飛出國,也能拍出海外的瀟灑與浪漫!

拍婚紗

圖片來源: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拍婚紗

圖片來源: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拍婚紗

圖片來源: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延伸閱讀✈想拍出絕美「海景婚紗」?攝影師告訴你如何把握4大要點!

新北市淡水區沙崙海水浴場

說到淡水的沙崙海水浴場,相信多數人肯定不陌生!遼闊無垠的沙灘,可說是考驗著攝影師的功力!拍攝重點可放在新人們細膩的表情與情境的發揮!另外,沙崙很棒的一點是並不用太辛勞的旅途就能抵達,結束一天的拍攝行程後,還能在漁人碼頭看夜景喔!

拍婚紗

圖片來源: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

說到台南,除了古蹟和特色小吃廣為人知,其實安平區的漁光島也是近年來準新人們婚紗拍攝地點的安排之一!雖然許多人對於北部的海景和沙灘較為熟悉,但漁光島一望無際的沙灘常常在拍攝效果上更能顯得壯觀,若是能趕搭上夕陽餘暉的時刻,想必更是能有另一番別緻的景象;除此之外,漁光島旁還有一座高聳的樹林,若是在艷陽下拍攝,反而能營造出森林系的精靈氛圍!若準新人們覺得單拍婚紗之外,還想安排個南台灣小旅行,不妨和攝影師溝通看看這美麗的景點喔!

 

拍婚紗

圖片來源:台南高雄婚攝山姆

  

延伸閱讀✈婚紗照竟這麼美!?讓人陶醉的旖旎海景婚紗照

花蓮縣石梯坪

說到台灣東部地區,譽為人間仙境也不為過,巍峨壯麗的山景、清新的海景,都足以讓國內或國外的觀光客佇足許久!而這次介紹的石梯坪擁有經風力和海水雕刻而成的特殊岩岸風景,潮間帶上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在拍照上更能拍出澎湃與線條的美感;石梯坪除了是東部著名的國家風景區,近年更準新人們拍婚紗照的新寵兒、還有生態賞鯨的活動可參與!如果你熱愛大自然、又醉心於海上活動,相信石梯坪會是你小倆口的好選擇喔!

拍婚紗

圖片來源: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拍婚紗

圖片來源:Pangowu胖哥婚禮工作室

 

看了以上的國內海景地點介紹,是否也帶給你些許靈感呢?若準新人們還沒抓好主意,不如和攝影師討論以上景點,是否和自己想要的風格相符;若已經決定好拍攝地點,也可安排和另一半的小旅行,為生活再添增些許浪漫的點滴!以上景點介紹給沒時間或是沒預算可以飛到海外的新人們,雖然在國內,但一樣能拍出效果很好的海景婚紗照。

延伸閱讀✈原來台灣這麼美!推薦北部11個美到像畫的「婚紗照外拍景點」♥♥♥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