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絕對捨不得丟捧花!「奢華風珠寶捧花」讓人一看就想嫁

絕對捨不得丟捧花!「奢華風珠寶捧花」讓人一看就想嫁

人氣 10,032 分享 24
24

捧花,珠寶捧花

圖片來源:Tai tai Photography

 

近年來由於許多影視紅星、商界名人的喜訊頻傳,讓眾人一同見證一場又一場的浪漫婚禮,無論是排場、婚紗、妝髮風格,無一不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其中,又以婚紗和配件相關的話題,可說是火熱到了新高度!而新崛起的「珠寶捧花」,更是擄獲一票待嫁女兒心!如果對於捧花,妳還停留在新鮮花材、或是一般壓克力材質的搭配,現在不妨來瞧瞧奢華風的珠寶捧花!可以開開眼界,也可以考慮是否將自己的捧花升級,讓自己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為自己留下難忘的婚禮回憶。 

珠寶捧花,新娘捧花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延伸閱讀✈新娘拍婚紗必備配件,超奢華璀璨的珠寶捧花讓你的閃耀眾人的雙眼

珠寶捧花起源

話說珠寶捧花(原文:Jewelry Bouquet)的起源,其實一開始也並不是我們認知的「手拿捧花」,而是以精緻著稱的「胸針捧花」為原型。珠寶捧花相傳是娘家將家傳的首飾胸針等物,紮束成一串花型,在婚禮上作為捧花使用;而這樣獨具巧思的設計,其實蘊含著幸福由上而下傳承的意味,同時也別具紀念、與祝福意義。而材質方面,過去使用較多的是上一代所傳下的珠寶飾品,所以才稱它作珠寶捧花(Jewelry Bouquet)。一直到最近幾年,混搭風潮大盛行,珠寶捧花從胸針捧花的形式,逐漸演化成手捧花的配件,不僅保有珠寶首飾帶來的精緻感,更添增了雍容的華美風格。

新娘捧花,珠寶捧花

圖片來源: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珠寶捧花具收藏優勢

除了美到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珠寶捧花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容易保存!一般傳統鮮花捧花雖然嬌豔欲滴又充滿新鮮的香氣,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保存期不長、容易凋零腐爛,對於想要珍藏這永恆一刻的新娘們來說就有點遺憾!而珠寶捧花也因為材質的關係,較能長期存放,也能作為婚後生活的裝飾作品;不過,若要說珠寶捧花在選擇上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價格上會因為材質的差異,通常是要價不菲!一生一次的婚禮固然值得紀念與回味,不過預算上還是要好好掌控好喔!可以選擇符合自己預算的珠寶捧花,一樣可以一圓妳的夢想。

珠寶捧花,新娘捧花

圖片來源:高雄婚紗愛意婚紗攝影工作室

 

珠寶捧花,新娘捧花

圖片來源: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延伸閱讀✈幸福最Match!捧花與禮服實用搭配技巧

看到這裡,準新人們是否對於珠寶捧花有了更近一步的認識呢?其實不管是傳統鮮花捧花也好、異材質混搭風的珠寶捧花也罷,需要注意的是,捧花畢竟作為「配件」,能和婚紗風格搭配起來、襯托出新娘的美麗與氣場才是最重要的!當然,與婚顧和新秘的事前溝通也需要做足準備!除了口述自己偏好珠寶捧花的造型、更可以蒐集圖片或是和新秘討論材質,設計出最適合自己、又獨一無二最美的珠寶捧花喔!珠寶捧花的價格雖然比一般花材捧花貴上許多,但因為能夠長期收藏,所以也相當值得收藏,準新娘們不妨一試。

看了以上介紹,準新娘們心動了嗎?快和捧花設計師討論看看吧!也許妳也能追上流行為自己來一個特別的捧花。

新娘捧花,珠寶捧花

圖片來源: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珠寶捧花,新娘捧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