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不做作街頭風!「夜景婚紗」 拍出隨興日常氛圍

不做作街頭風!「夜景婚紗」 拍出隨興日常氛圍

人氣 10,550 分享 12
12

夜景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終於來到拍婚紗的這一步啦!準新人們心中對於婚紗照的期待是什麼樣的呢?在滿心期待的下訂好了夢想中的攝影團隊與造型師之後,挑選場地與禮服就是最重要的環節啦!雖然說挑選拍攝婚紗還是要以自己喜歡的為主,但建議準新人們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將預設的場地條件也考慮進去。最好是在出發挑選禮服前就先與攝影團隊討論出幾個合適的景點,再以此條件下去挑選合適禮服,才不用擔心後續拍攝時會遇到太多不合適的狀況。

以看似簡單隨興的街頭夜景作為拍攝地點舉例,雖然充滿街頭風的背景也能搭配華麗的婚紗作為一項有趣的對比,但在禮服的選擇上就非常不建議挑選太過誇張的公主風華麗蓬裙等累贅裝飾,不過如果是換成好行走的A字裙擺,或是近年來十分流行的輕婚紗款式就非常適合。 

如果你嚮往能拍出充滿濃濃中國風的婚紗照,又擔心晚上穿著龍鳳掛走在大街上會嚇到不少路人,那麼喜氣洋洋的大紅色魚尾款式你也許可以考慮看看(任何需要裙撐的款式則完全不建議),甚至後續再走到現代化的街道上拍也不會有視覺違和感。

夜景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Lingo image Ι藝人海外輕婚紗

 

延伸閱讀✈超越一般的閃耀絢麗✦讓親友驚呼浪漫的夜拍婚紗!

想拍出古典中國風首推大紅色,但若沒有這部分要求,其實藍、綠、白色款的婚紗更能跟台灣的街道背景做結合。不流於一般制式化的婚紗拍攝,這樣的風格更能自然地呈現一般生活中的日常感,有時甚至還能跟熱情的攤販留下值得再三回味的有趣回憶。

夜景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JOJO婚紗攝影

 

夜景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Lingo image Ι藝人海外輕婚紗

 

如果覺得怎麼樣都挑不出適合在大街上拍攝的晚禮服,那就將重點完全擺在白紗上吧。最雋永的經典白紗款式,無論拍攝風格如何設定,總會有適合的款式可以挑選,在大街上隨手一拍都是一張無懈可擊的電影劇照。

拍婚紗,夜景婚紗

圖片來源:A-D studio 影像事務所

 

想拍出經典不敗的婚紗,選擇不過度華麗卻能撐出新娘氣勢的晚禮服與黑白色調或許可以達到你心目中所期望的程度,照片中所傳達出的濃濃復古風情值得令人再三回味,一下就令人回想起了90年代港片中獨有的那股韻味。

拍婚紗,夜景婚紗

圖片來源:Hera Li

 

誰說在街頭拍就只能走隨興自然感?都會感甚至是帶點歐風的質感婚紗也是超好發揮好嘛!亮片、串珠等充滿華麗感的禮服就帶到信義區拍攝吧,你或許可以在每個開闊的轉角或是百貨的樓梯間發現不一樣的新世界,台北市鬧區的街道不會讓你失望的。

夜景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Din Wu Photography

 

有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不穿禮服拍婚紗,像這樣充滿日常氛圍的婚紗照風格近年來則是有越來越穩定成長的趨勢。看似漫不經心的日常打扮當中卻充滿了不刻意造作的滿滿幸福感,活潑自然,不喜歡事是按照傳統走的你一定要試試。

夜景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Lingo image Ι藝人海外輕婚紗

 

拍婚紗,夜景婚紗

圖片來源:Lingo image Ι藝人海外輕婚紗

 

延伸閱讀✈你是閃亮的星~美到缺氧【星空婚紗照懶人包】成品超驚豔!

怕在街頭拍攝背景人會太多沒有重點?那就將畫面色調調亮調淡吧。輕日系的氛圍一點也不會太沉重,若是想做點小改變又想維持原有的新娘感,在白紗上加上一點日常感的簡單外罩或是運動鞋,自然不造作的日系雜誌風格就這麼完成啦!

夜景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夜景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韓國婚紗攝影協會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