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最感人的交手!爸爸不在了 卻以這種方式牽女兒進場

最感人的交手!爸爸不在了 卻以這種方式牽女兒進場

人氣 25,946 分享 47
47

在婚禮當天由父親牽女兒進場,是許多新娘心中理所當然要有的橋段,這代表著爸爸對這段婚姻的祝福,也藉著接下來的交手儀式,將守護寶貝女兒的責任交託給女婿。

骨灰珠寶,爸爸,交手儀式,骨灰美甲

圖片來源: Charlotte Watson臉書

 

延伸閱讀✈婚禮這些儀式流程每看必哭!尤其這一幕別忘了把面紙準備好~(抽)

但有些新娘並沒有這麼幸運,爸爸因為各種無法抗拒的因素,在女兒的終身大事上缺席,成為她們一輩子的遺憾。26歲的英國新娘夏洛特(Charlotte Watson)在今年8月結婚,但父親因患上前列腺癌,不幸於婚禮前4個月病逝,爸爸無法在場見證自己的幸福,讓夏洛特非常難過。

骨灰珠寶,爸爸,交手儀式,骨灰美甲

圖片來源: Charlotte Watson臉書

骨灰珠寶,爸爸,交手儀式,骨灰美甲

圖片來源: Charlotte Watson臉書

 

延伸閱讀✈「這種女婿 我給100分!」爸爸想告訴妳的3個擇偶秘訣~

新娘的表妹將一切看在眼裡,身為專業美甲師的她靈機一動:不如將亡父的骨灰作為美甲材料,讓他能以另一種形式陪伴新娘進入禮堂!

 

得到新娘夏洛特的同意後,表妹便著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骨灰美甲,並將過程拍成影片並上傳與網友分享。

 

看到成品後夏洛特非常感動,父親化作的美甲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她驚喜的說道:「我的願望實現了,感覺就像爸爸握住我的手,然後把我帶進禮堂,感覺就像他在場」除了骨灰美甲以外,夏洛特也將婚鞋掛上印有父親相片的小吊飾,並帶了一隻由爸爸衣物製成的小熊娃娃到場。

 

在婚禮結束後一個月,夏洛特卸下了骨灰美甲,並將它貼在相框上作為紀念,她計畫利用剩餘的骨灰製成珠寶,將這份短暫而深刻的父愛永遠珍藏。

延伸閱讀✈大解析!為何台灣人的婚禮 都是爸爸牽女兒進場呢?

分享本文

陳年小被被

關於作者:陳年小被被

結婚「觀禮」年資8年,如果明年沒改自介的話,就是留守第9年了(玩鼻涕麻花)。喜歡老東西但不喜歡自己變老,目標是成為《結婚吧》的脫口秀巨星!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