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就像新娘捧花般夢幻!美哭人的精靈系「真花耳環」

就像新娘捧花般夢幻!美哭人的精靈系「真花耳環」

人氣 15,135
0

文章來源:niusnews 妞新聞

相信大家對之前介紹過那有如花精靈般的超夢幻「彩虹婚紗」還記憶猶新。但,女生對夢幻氛圍的憧憬可不只有在結婚時啊!而且我們要等到何時才能穿上婚紗呢!(咦?是在對誰說?)所以這次妞編輯就要為妞妞們帶來同樣能讓各位變身為夢幻花精靈,可入手門檻更低且平常也能使用的極美搭配單品。到底有多夢幻?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鏘鏘~今天要介紹就是它!由日本服飾品牌Athalie所推出的「真花系列」耳環。而且不是大家以為的「仿」真花,這些可是貨真價實的花喔!可搭褲裝也能跟裙裝搭配看到這,一定會有人會想「那應該沒幾天就會爛掉或是像乾燥花一樣很容易崩解」、「保存期很短吧!」但據品牌表示,這些經由特殊處理方式製作而成的真花耳環,只要你不粗魯的對待它們,都可以使用很久的喔!而這些真花耳環又有哪些迷人的款式呢?有...

不過分甜美、能帶出女生特質,由整朵玫瑰花製成的染色玫瑰花款。想要為自己增添夢幻感的妞妞,粉紅玫瑰絕對是首選。

但妞編輯更愛這個優雅又能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的藍玫瑰款。

喜歡浪漫、柔軟氛圍比較重的妞妞,那一定不能錯過搭裙或褲裝都沒問題、彷彿新娘捧花般的繡球花系列。只要穿上素色的衣服,再配上這只細膩的耳環,立刻就能擁有時髦、亮眼又具特色的穿搭風格。

繡球花系列推出的款式非常多種,不僅有分純花朵與花草款,還有同色系與多彩系款式可選擇。

花朵耳環就像是花藝一樣,可不是把所有的花草集合在一起就好,還得斟酌顏色與花、草的配置。

而Athalie就透過敏銳的設計品味,搭配出輕甜夢幻、活潑柔和、繽紛又不流於幼稚等多種時髦風格。

想要更高調一點的妞妞,還可以選擇這種垂墜款。

但相對來說搭配的門檻也比較高一點囉~

雖說這讓人美哭的「真花耳環」入手門檻比婚紗低許多,但訂價其實也不怎麼親民。因為一副耳環折台幣就要價4000元了!只能說,想擁有夢幻氛圍,口袋也得有一定深度才行啊~

 

分享本文

niusnews 妞新聞

關於作者:niusnews 妞新聞

人們常說30歲是個分界點,不管是在事業、友情、愛情或是自我價值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我們來討論看看:女人在30歲之前/後在對待愛情時,有什麼不一樣的作法吧!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