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冬季新娘保養祕技!保證婚禮當天水嫩動人自帶聚光燈~

冬季新娘保養祕技!保證婚禮當天水嫩動人自帶聚光燈~

人氣 10,627 分享 6
6

保養,冬天,新娘秘書,新秘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終於感受到冬天的腳步啦!不同於夏天要時時刻刻防範出油導致整個脫妝大融化,秋冬對於新人來說算是個比較親切的季節,但是也千萬不能因此鬆懈!冬季的保養可是相當重要的,部分人在季節交替時期容易出現的輕微過敏、冬季癢、缺水乾燥等等都是這個季節十分好發的狀況,因此想當個美美的冬季新娘,保養的部分可是同樣不能夠輕忽的。

 

小編私心推薦☞新娘祕書店家

1.保濕

你也想在婚禮當天成為一個自體發光體,臉部彷彿隨時都有打光燈跟著你四處移動,水潤亮麗的讓人無法移開目光嗎?那麼第一項,也是最重要的保濕一定要畫上很多個星號。而且不只是臉部,身體部分也要記得天天都要擦乳液維持保濕度,才不會有白白的乾燥脫皮感,也能避免可能會發生的冬季癢狀況。

保養,冬天,新娘秘書,新秘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保濕究竟有多重要?舉個例子來說,現在大約有九成左右的新娘對於妝感的要求都是薄、透、亮,但達到這個目標的首要前提就是對膚質的要求。保濕度顧的好,膚況一般也不會太糟,不需要其餘過多的遮瑕,粉底吃得進去,通常妝感的呈現也就不會太差。所以準新娘在婚前準備中建議可以每天敷臉,加強保濕作業,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多喝水!從體內開始由內而外的勤做保養,你身體的回饋絕對是看的見的。

保養,冬天,新娘秘書,新秘

圖片來源:花蓮婚紗 - Sposa Bella

 

延伸閱讀✈不請新秘是加分還扣分?你沒想過的新娘妝DIY大挑戰!

2.醫美

醫美當道的今日,定期回診打雷射已經是不少女性的必行作業之一。準新娘們如果覺得單靠自己平時的保養還不太夠,不妨考慮在婚前到醫美診所諮詢有無適合自己做的療程。當今最受準新娘歡迎的醫美療程有水飛梭以及淨膚雷射兩種,準新娘可依自己的狀況判斷該做哪種,但建議最晚至少在婚前兩周左右做完最後課程,才不會婚禮當天肌膚可能出現泛紅等等的狀況。

保養,冬天,新娘秘書,新秘

圖片來源:Ai 小愛-Makeup studio



水飛梭與淨膚雷射的區別簡單說大概可區分為:

水飛梭:清潔肌膚、代謝老化角質與毛孔髒污、黑頭,以及最後的導入精華液加強肌膚底層保濕。

淨膚雷射:改善毛孔粗大、色素沉澱、膚色不均、黑眼圈、細紋、曬斑、黑斑、雀斑、老人斑,可除粉刺、縮毛孔,改善痘痘肌或蠟黃、暗沉膚色。

準新娘可依自身狀況與醫美診所討論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但要記得醫美雖然是個速效方式,術後的照顧也是同樣重要不可忽略的步驟,保濕與防曬都是相當重要的!

保養,冬天,新娘秘書,新秘

圖片來源: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延伸閱讀✈冬季新娘需要它!又美又暖的斗篷披肩 讓你不受冷風吹~

3. 防曬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不能被忽略掉的重點,就算平常很少外出,出沒地點不是住家就是辦公室的你也萬萬不能輕忽日光燈的威力。就算是陰天也不能忘記要做好防曬,冬天的陽光更是不能夠輕忽!可別因為氣溫的關係就疏忽了對陽光的警戒,他就是會讓我們長斑的元兇呀!

保養,冬天,新娘秘書,新秘

圖片來源:瞳心尉泯 -婚禮攝影

 

說了這麼多,最後當然要祝福每一位幸福的準新娘們都可以美美的用最佳狀況迎接即將到來的婚禮,成為一個行走的自體發光美人!

延伸閱讀✈戶外晚宴好麻煩?先搞定新娘「禮服」和「妝髮」你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難!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