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就是要長頭紗才霸氣!把震撼全場的長頭紗帶入婚紗照

就是要長頭紗才霸氣!把震撼全場的長頭紗帶入婚紗照

人氣 20,216 分享 5
5

文章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長頭紗是女生在婚禮時的嚮往,可能是國外種拖著長長裙擺和頭紗步入禮堂的嬌羞姿態影響,可能是長頭紗四周精緻的蕾絲設計太吸引人,也可能是一種氣勢一種氛圍,長頭紗的霸氣其實你也可以駕馭。

1. 氣勢路線
將長頭紗隨風飄逸超出鏡頭外會有無限延伸的感覺,不論是夾在頭髮上,或是將頭紗改方式的挽在手臂上,都可以將氣勢感無限延伸。

2. 浪漫路線
使用頭紗將兩人浪漫包圍,彷彿是兩個人的小天地,這樣的感覺很甜蜜。

3. 震撼路線
從頭紗內拍攝更增強的頭紗的氣勢感,看似簡單卻完全集中霸氣在新人身上。

4. 唯美路線
用長頭紗罩著新娘,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增加了幾分唯美,一點點神秘的迷濛更顯示新娘的嬌嫩。

5. 簡單路線
其實長頭紗本來就很有氣勢,只要將頭紗隨風飄逸,都很浪漫。

圖片來源:Pinterest

了解更多蘿亞結婚精品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蘿亞結婚精品
【本文由蘿亞結婚精品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本文

蘿亞結婚精品

關於作者:蘿亞結婚精品

自2000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用心提供新人最佳婚禮服務。擁有專屬禮服設計師、獨家絕美自然光攝影棚,專業技術服務人員,提供如皇家般的禮遇與服務。全方位極緻的蘿亞都是重視質感的新人首選婚紗品牌。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