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加碼抽郵輪蜜月!在歷史建築物下見證愛情 基隆聯合婚禮6/22登場

加碼抽郵輪蜜月!在歷史建築物下見證愛情 基隆聯合婚禮6/22登場

人氣 8,983 分享 4
4

聯合婚禮,特色婚禮,蜜月旅行,郵輪

圖片來源:2021基隆市聯合婚禮

 

2021年基隆聯合婚禮即將開放報名,從一開始的三十對新人到2020年提升至三十六對新人,而在今年更是一口氣將名額提高至五十對新人,創下了基隆市聯合婚禮名額數的歷史新高!

不僅如此,還加碼贈送多項好禮,新人們該怎麼報名呢?趕緊看下去~

 

4 /22開放報名 邀你在漁會正濱大樓舉辦婚禮

創建於1934(昭和9)年的漁會正濱大樓,舊稱「水產館」,是基隆少數保存完整的日本時代漁業產業建築,這次聯合婚禮持續結合「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整合計畫」,選在剛完成修復的歷史建築漁會正濱大樓舉辦婚禮。

聯合婚禮,特色婚禮,蜜月旅行,郵輪

圖片來源:2021基隆市聯合婚禮

 

活動當天會在一樓中庭與二樓長廊及有台灣威尼斯之稱的彩色屋進行婚紗的拍攝,如此復古且唯美的環境,最值得新人在此記錄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想報名參加的新人,只要在活動網站下載表件填妥後,在4月22日帶著應備文件到中正區行政大樓 7 樓現場報名,都有機會參加這次的市民聯合婚禮。

聯合婚禮,特色婚禮,蜜月旅行,郵輪

圖片來源:2021基隆市聯合婚禮

 

在地業者聯手辦嫁妝 再抽豪華賀禮

這次聯合婚禮也有許多基隆在地業者加入,像是連續四年都大力支持婚禮活動的慶安宮與法朶創意婚紗,提供新人可免費租借法朶創意婚紗的婚紗及攝影服務,甚至還有高效能除濕機 1 台、結婚書約、市長簽名金鏟子,以及家庭教育中心提供的海豚樂樂抱枕等,充滿祝福的賀禮可抽獎獲得。

聯合婚禮,特色婚禮,蜜月旅行,郵輪

圖片來源:林右昌UChange

 

不僅如此,在6月22日活動當天還會抽出其他多項豪華賀禮,像是慶安宮和泉利米香贊助的喜餅套裝組、慶安宮和基隆港務公司贊助的郵輪蜜月禮、以及華帥海景飯店、長榮桂冠酒店(基隆)贊助蜜月套房等多項好禮,讓新人除了在基隆許下甜蜜誓言,還可以帶著市府滿滿的祝福回家。

聯合婚禮,特色婚禮,蜜月旅行,郵輪

圖片來源:林右昌UChange

 

2021基隆市聯合婚禮活動辦法

聯合婚禮暨婚紗拍攝時間:110年6月22日(二)09:00-17:30

活動地點:正濱大樓一樓中庭、正濱大樓二樓長廊、正濱漁港彩色屋

報名時間:110年4月22日(五)09:00-12:00、13:30-16:00 (同時舉辦婚慶展覽會)

抽籤時間:110年4月22日(五)16:30

報名及抽籤地點:中正區行政大樓7樓禮堂(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236號7樓)

活動網址:https://marry.com.tw/8045

註:報名時必須本人到場,或委託他人代為報名(需填寫授權書,受託人需攜帶身分證)

註:抽籤時本人可不在場,抽籤結果將於本活動官網公布錄取名單,並電話通知錄取者

聯合婚禮,特色婚禮,蜜月旅行,郵輪

圖片來源:2021基隆市聯合婚禮

 

新人參加資格

1.達法定結婚年齡且未辦理結婚登記者,雙方有一方設籍基隆或於基隆工作 (公司、機關可提供書面在職證明者)

2.結婚當事人如為未成年人,應得法定代理人書面同意,始得參加

3.參與新人需全程配合主辦單位規畫行程

4.凡因參與市府舉辦未婚聯誼活動而交往結婚者,可以優先參與名額,並可以獲得慶案宮贊助的5萬元紅包賀禮

 

2021基隆市聯合婚禮活動說明會

說明會上將詳細說明活動流程及應注意事項,並請新人預約婚紗試穿及挑選婚紗照。

說明會時間:110年4月26日(一) 16:00

說明會地點:中正區行政大樓7樓禮堂(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236號7樓)

註:當天本人請務必出席,且不得委託他人代為出席,若無故不到場者,本府將取消參加資格。

圖片來源:2021基隆市聯合婚禮

 

親愛的~你與另一半是基隆人嗎?不妨參加聯合婚禮,既能拍婚紗又能拿好禮,最適合小資預算的你們!

 

分享本文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