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誰說結婚一定要穿高跟鞋?平底鞋新娘當道

誰說結婚一定要穿高跟鞋?平底鞋新娘當道

人氣 47,362 分享 16
16

文章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婚禮當天穿著高跟鞋固然美麗,但一整天的婚宴加上穿著華麗的婚紗下來難免疲累,讓自己輕鬆點穿上平底鞋,肆意的和賓客聊天展現最自然的一面吧!

誰說平底鞋會輸給高跟鞋?

1. Bring Bring 的平底鞋

華麗感整雙佈滿亮片的平底鞋絕對可以讓大家注意,搭配婚紗也不突兀,既美麗又帶點可愛的氣息。

2. 尖頭平底鞋

平底鞋不是都走可愛路線,尖頭鞋可以讓新娘增加點成熟的女人味,而且尖頭鞋還可以延長腳的線條,馬上加入長腿家族。

3. 蕾絲平底鞋

浪漫的蕾絲平底鞋與婚紗特別相搭,一點點樸實一點點性感,完全顯露出細緻的品味。

4. 蝴蝶結平底鞋

不只好適合公主系的新娘,緞帶款的典雅蝴蝶結也很適合日系新娘,蝴蝶結的鞋款很適合寬腳的新娘,巧妙的修飾讓一切都很美好。

5. 新娘休閒鞋

選擇白色或是閃亮款的休閒鞋,把鞋帶換成緞帶都會是很好的婚鞋,華麗的婚紗搭上平實的鞋子,頗有一番帥氣的風味。

6. 前頭裝飾的娃娃鞋

可愛的婚鞋加上一些裝飾便變成獨一無二的婚鞋,最近很多DIY新娘都會自製婚鞋,很多大品牌也有這樣稍微簡單卻有特色的平底婚鞋。

婚禮上美麗很重要,舒適也是萬萬不可忽視,雖然有新娘大神保庇,輕鬆自在的新娘也很當道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蘿亞官網 

【本文由蘿亞結婚精品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蘿亞結婚精品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蘿亞結婚精品

分享本文

蘿亞結婚精品

關於作者:蘿亞結婚精品

自2000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用心提供新人最佳婚禮服務。擁有專屬禮服設計師、獨家絕美自然光攝影棚,專業技術服務人員,提供如皇家般的禮遇與服務。全方位極緻的蘿亞都是重視質感的新人首選婚紗品牌。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