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小小室內居然也能辦婚宴?教你的DIY婚禮佈置小撇步

小小室內居然也能辦婚宴?教你的DIY婚禮佈置小撇步

人氣 20,828 分享 6
6

文章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聽到好多朋友都因為婚宴很麻煩而不想要辦婚禮,其實在自家空間或是小餐廳就可以舉辦個只有至親好友參加的婚禮了,這樣既溫馨,還可以讓新郎新娘的朋友都認識對方,更可以讓平常很少見面的至親朋友來一起慶祝結婚的喜悅呢。

1. 鮮花佈置大門

去花市買點花綁在大門上迎接賓客,讓一開始就有浪漫氣氛。

2. 準備個自助 Bar
自助吧不一定要是放滿酒瓶的空間,也可以是充滿甜點蛋糕的位置,與其放婚紗相本,不如先貼心的暖暖大家的胃吧。

3. 找個儀式處
找個戶外,可以不用大,架幾個木條或是木棧板做背景,搬餐廳的椅子或是自家沙發就做起了儀式處。簡簡單單的浪漫最好。

4. 用花朵和蠟燭代替紅地毯
新娘進場時的慎重感還是要一下,這時可以把浩大的紅地毯換成超浪漫的花朵,結束時還可以讓大家帶走當紀念品呢。

5. 用餐區的桌上美感
小小溫馨的婚禮餐桌佈置可以增加很多美感,長桌讓大家面對面更靠近,又或是增加點屋頂佈置,更美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文由蘿亞結婚精品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蘿亞結婚精品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蘿亞結婚精品

分享本文

蘿亞結婚精品

關於作者:蘿亞結婚精品

自2000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用心提供新人最佳婚禮服務。擁有專屬禮服設計師、獨家絕美自然光攝影棚,專業技術服務人員,提供如皇家般的禮遇與服務。全方位極緻的蘿亞都是重視質感的新人首選婚紗品牌。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