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參加婚禮必備!2022 6款IG限動濾鏡推薦 你收藏起來沒?

參加婚禮必備!2022 6款IG限動濾鏡推薦 你收藏起來沒?

人氣 13,442 分享 2
2

婚禮濾鏡,喜酒,賓客,IG濾鏡

圖片來源:有惟攝影 yw studio

 

你今天滑IG沒?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已是現代人必備的APP工具,尤其是IG Story限時動態,由於此功能內附多款濾鏡、GIF貼紙、互動工具,加上內容在24小時後就會自動消失,廣受使用者喜愛利用它隨意分享自己的生活。

那準備參加婚禮的你,究竟有那些濾鏡可以使用呢?今天小編就整理6個最適合吃喜酒使用的IG濾鏡給你,記得收藏起來喔!

 

一、怎麼找IG濾鏡?

使用Instagram濾鏡不難,首先打開Instagram APP,進入準備發布限時動態的畫面,然後右滑到底找到「瀏覽特效」之後,點選進入到特效庫,就有滿滿IG濾鏡等你試玩啦!

不過特效庫濾鏡這麼多,該怎麼找到想要的濾鏡呢?你可以輸入濾鏡名稱來找尋,也可以打關鍵字尋找,比如說想找婚禮相關的濾鏡可以打「婚禮」、「喜宴」、「婚宴」、「結婚、」「美拍」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相關的濾鏡使用。

婚禮濾鏡,喜酒,賓客,IG濾鏡

圖片來源: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找到喜愛的濾鏡後,點進去按「立即試試」就可以馬上體驗該濾鏡,另外若想存下它,則是再點選立即試試右邊的「儲存icon」即可儲存在你的限動頁面裡,隨時都可以使用它。

另外,除了可以從特效庫裡找濾鏡外,你也能將朋友使用的濾鏡儲存起來!因為限時動態若有使用濾鏡的話,都會在該動態帳號名稱下方表示是使用哪款濾鏡,這時你只要點選濾鏡名稱,即可試用+儲存該濾鏡特效。

婚禮濾鏡,喜酒,賓客,IG濾鏡

圖片來源:結婚吧

 

二、婚禮必備IG濾鏡推薦

1.微婚禮 創作者:marry.com.tw

第一款推薦的當然是由結婚吧獨家設計的「微婚禮」濾鏡啦~以時下最夯的「微」字搭配文青手寫字為主題,從婚禮打卡、與新人合照、拍菜色到紀錄婚禮互動通通都適用,重點是還自帶美顏效果,讓你不僅能擁有淡淡的粉色調來增加氣色,還能拍出婚禮的幸福感!

下載點:https://marry.com.tw/10103

婚禮濾鏡,喜酒,賓客,IG濾鏡

圖片來源:結婚吧

 

2.stay_home 創作者:tanattakarn

想讓限動來點不一樣的感覺,推薦「stay_home」給你們!stay_home是屬於簡約清新風格的濾鏡,有各種幾何圖形、線條所組成的9種邊框可用,像是橢圓形、拱門形、圓形、長方形等,配合溫暖的奶油色調,最適合拍菜色特寫或者跟新人、賓客合照使用!

下載點:https://marry.com.tw/10102

婚禮濾鏡,喜酒,賓客,IG濾鏡

圖片來源:結婚吧

 

3.daily cute 創作者:x.yunny.x

這款大走韓系可愛路線的「aily cute」濾鏡,真是萌翻小編啦!除了使用許多幾何圖形及線條設計背景外,也有仿YouTube影片、抖音、錄影對焦框、播放器等設計的背景款式,一共有10款濾鏡版面可以使用。

小編認為這款濾鏡很適合新人進場或者迎娶闖關時使用,利用比較可愛的版型,記錄下婚禮最有趣的時刻,偷偷說~點選畫面還有設計小巧思可以增加版面的豐富度喔!

下載點:https://marry.com.tw/10101

婚禮濾鏡,喜酒,賓客,IG濾鏡

圖片來源:結婚吧

 

4.happy diary 創作者:x.yunny.x

不喜歡邊框感太重,但又想要走韓系路線的你,推薦這款偏雜誌文青風格的「happy diary」濾鏡給你!主要是以拍立得相框為背景,加入星期英文、日期等設計,一共有10款可以選,點選畫面還可以隨意更換顏色框,可說是最適合拿來拍婚禮風景或者合照使用的濾鏡了!

下載點:https://marry.com.tw/10100

婚禮濾鏡,喜酒,賓客,IG濾鏡

圖片來源:結婚吧

 

5.b r o n z e 創作者:app_what_i_use

自帶故事效果感的「b r o n z e 」濾鏡,色調有點暖黃色,可以自由選擇要帶有雜訊設計或者純暖色調的背景(一樣點選畫面即可互換),很適合特寫拍菜色、 Candy Bar或者新人送客時與他們自拍使用,都能為婚禮增添不少溫柔質感氣息~

下載點:https://marry.com.tw/10099

婚禮濾鏡,喜酒,賓客,IG濾鏡

圖片來源:結婚吧

 

6.M O O D S T A M P 創作者:frankiefrankie

這款「M O O D S T A M P」不僅適合賓客婚禮使用,平常也很適合新人自己記錄籌婚過程使用喔!偏向韓系文青風格的它,簡單的邊框設計加上帶有雜訊的背景,點選畫面可以選擇無字版及有顯示時間的兩種模式,作為記錄婚禮小點滴最合適。

下載點:https://marry.com.tw/10098

婚禮濾鏡,喜酒,賓客,IG濾鏡

圖片來源:結婚吧

 

以上這6款婚禮濾鏡你最愛哪一款呢?小編當然私心最愛結婚吧獨家設計的微婚禮系列濾鏡啦!畢竟是花費不少時間精力去專門設計給新人與賓客使用的,都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去思考規劃,背後辛酸一定要報你知啊~

手刀儲存好「微婚禮」濾鏡後,請別擔心,未來結婚吧也會推出許多與婚禮相關的濾鏡,請各位繼續支持,敬請期待!

 

分享本文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