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習俗
  4. 2017結婚好日子!106年宜嫁娶的黃道吉日

2017結婚好日子!106年宜嫁娶的黃道吉日

人氣 61,913 分享 46
46

好日子,農民曆,婚期

圖片來源:「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計畫在2017年與你的另一半牽手進入下一段人生的旅程嗎?結婚吧婚禮服務平台小編幫你整理了106年度所有的宜嫁娶好日子,特別標示出平日與假日,讓你不用翻遍農民曆尋找合適的日子!有些長輩就非常在乎日子好不好與有沒有相沖,甚至有些家長因此鬧得雙方不愉快,所以選擇一個黃道吉日就變得相當重要了。

更專業的老一輩擇日還必須搭配新人雙方的八字年命,然後交給專業人士合出好日子。因為農民曆上頭雖然寫了宜嫁娶,但是也不一定完全適合所有的新人們哦!

好日子,農民曆,婚期

圖片來源:結婚吧

 

從小編所整理的「2017結婚好日子」可以看到,106年初和年尾的宜嫁娶日子數量不多,整年度的好日子大都集中在年中,還沒挑好黃道吉日的準新郎、準新娘們,預防心儀的婚宴場地與新娘秘書、婚禮攝影被預訂滿檔,望物興嘆,記得把握機會向彼此及雙方的父母敲定好最重要的一天,搶訂優質新秘與婚宴會館!

※ 市面上的農民曆流傳版本眾多,皆由不同作者編著,與結婚吧婚禮服務平台所提供的資料可能有所出入,本宜嫁娶表格僅供參考,如有疑問建議諮詢專業人士意見。

現在就去詢問心儀檔期: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