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更疫情1/21桃園家宴還會辦嗎
瓜瓜2022年01月11日 13:18

更疫情1/21桃園家宴還會辦嗎

35  ‧  留言 15  ‧  瀏覽 5222  ‧  分享 2

更新:

桃園疫情持續不斷,所以為了把風險降到最低,只好先把家宴取消了,下午登記就好。


但兩家人為了戴戒指這件事,又開始有意見,

男方家1/17提出中午時間要有一個戴戒指的儀式,人數要男3女3/男6女6。

女方家以家人4為為由,認為不用特別戴戒指,如果男方真的要有戴戒指的動作,就登記前半小時戴一戴就好。


準新娘則已陣亡,告知準新郎說,雙方家庭太有想法,磨合起只有一個月,所以最後談不成,欣然接受就好。



--------------------



提親談好只要登記,但後來男方父母覺得要辦訂婚掛戒指,後來訂1/21要在桃園辦訂婚+登記。

碰到疫情來攪局,我們只有辦一桌家宴(男6女6位),但辦在桃園,而且女方邀請的親戚有1位在機場上班,目前大家都說可以來。

女方母親想取消訂婚直接登記就好了,但要什麼時候跟男方提比較好呢?

大家如果是1/21左右,還會辦嗎?


有沒有新人是很有魄力的說,我說了算,雙方父母不要543,這只是我幻想自己很有魄力,但我沒辦法啦。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5則回應

包 荒

希望疫情能早日結束。

NANA

遇到疫情真的好煩心啊⋯⋯

請妳媽不要出席就好

羽兒

只有一桌 應該是還好 但在機場工作的親友應該要自己迴避一下

Yuchi Hu

請機場的不要出席

Denise

要快點決定,越來越嚴重了

hannah

現在確實有點緊張,你們只是家宴應該比較好取消

吳柏毅

為了安全還是再看看吧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