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結婚宴客延期,餐廳的回覆?
怡小妞2022年05月06日 13:20

結婚宴客延期,餐廳的回覆?

62  ‧  留言 24  ‧  瀏覽 19315  ‧  分享 1

各位學姐好,想請問因為疫情而延期辦宴客的學姐們,你們的宴客餐廳都怎麼回覆你們他們的配套措施呢?

這幾天跟隊友在猶豫要不要七月的結婚宴客延期,我問隊友去年簽約時有沒有問餐廳因為疫情宴客如果要延期的話怎麼辦?結果隊友說他忘記有沒有問🙄️🙄️(當初我可是千交代萬交代要記得問然後合約最好也寫上,結果我去翻合約合約上沒寫所以我認定隊友沒問😤),然後我請隊友傳line詢問餐廳業務,對方回覆說可以延期但要半年內辦完,如果照辦的話就是本來抵消15桌減少為13桌!

請問正常都會是這樣嗎?

我怎覺得這家餐廳的回覆很硬😓減2桌感覺沒差,我以為可以延一年結果只有半年😓

結果豬隊友說:半年差不多啊有需要到一年嗎?減兩桌就少兩萬耶當然有差啊!

🙄️🙄️🙄️🙄️🙄️🙄️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24則回應

Zoe

我們低銷15降桌到10桌,飯店後半年也很滿沒辦法給我們太多日子選所以期限是一年。

小萱

7月底宴客決定取消,餐廳部分是訂金換成餐費,疫情趨緩可以跟家人朋友去吃,大約2桌。

杜鵑杜鵑鳥

我的是延期半年而已因為當初簽家宴
後面改成儀式在宴會館做所以
他說價格有改,我也可以接受畢竟多了服務
但是他桌直接升級1.6後面跟他說因為疫情關係可能10桌會少,窗口經理直接說會在往上收…問我會少到幾桌,日子根本沒辦法看好,也沒辦法肯定,經理說如果我日子跟別人撞到沒廳給我,跟他們沒關係喔!訂金只到12/31止,我已經放棄掙扎 最糟就是讓他收走,我換一家宴了

Chelsea

我們的婚宴會館是說低消可以減少兩成
照這樣換算15桌減兩成是12桌
這樣感覺還算合理

巴玲

差兩萬差很多欸

宅宅

我的可以改一次,但是餐廳有低消

沒升級就不延因為去年延的太多了

Astera

我的不能延,餐廳很硬,除非政府升級到餐廳不能用餐才能延….

Lucy

我們宴客飯店回覆可以提供減少6桌(原本低消是30桌),後來因為實在太多賓客不出席,有再跟飯店談是否可以寄桌,後來就談了可以再4桌寄桌;
另外若要延期的辦法,飯店只提供給我們半年的期限,但年底幾乎都被訂滿了,只剩下一些爛日子,我們就決定照常舉辦(我們宴客是六月舉辦)以上供您參考。
基本上宴客目前餐廳都能體諒給予相關彈性的配套措施,建議妥善的把目前困境跟餐廳業務說明,應該都能夠再有彈性的措施。

茉莉蜜茶

覺得不合理就再跟餐廳談談吧,畢竟合約上沒註明確實是理虧

我的餐廳沒這問題

小米

可以再問一下業務
若延期的半年內沒有適合的日子呢?(算不到宴客的好日子或要的宴客廳房已卡檔)
或到時候疫情還嚴重會怎麼處理?

Cindy Hsiao

再和餐廳談一下

JK

可以再和餐廳爭取一下喔!

Ki

我們餐廳也是說延期只能延半年
但照辦的話
可以低消桌數減2成
或者 開幾桌算幾桌再加場地費

Eva

店家回覆過後你們有在進行協商嗎?以店家考量,一開始會踩比較硬我覺得是合理的,因為這樣才有談的空間。友善的和店家討論吧!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