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台北推薦水雷射牙醫?林書正評價
Brianna2023年12月15日 16:09

台北推薦水雷射牙醫?林書正評價

160  ‧  留言 11  ‧  瀏覽 7855  ‧  分享 0

前幾年去洗牙時候就被醫生說有牙周炎,但還不到牙周病程度,不過還是要稍微注意口腔清潔,後來實在太忙也都沒有定期洗牙,這幾天發現刷牙有點流血,有幾顆牙齒也有點搖晃,有聽朋友說他之前在南部做過水雷射手術治療覺得蠻有用,原本習慣去的診所沒有這台儀器,想問問有沒有大台北有推薦有在做(牙周病)水雷射治療的牙醫診所? 我在FB上有看到有位叫做林書正醫生有在做水雷射,請問林書正醫生評價好嗎?全口做水雷射治療價格多少才合理呢?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1則回應

Brianna

謝謝大家的分享,我後來有成功預約到晶悅美學的林書正諮詢牙周病,醫生護士都和大家說的一樣很親切也很專業,已經確定在晶悅美學做牙周病治療,牙周探測結果,比較嚴重的地方有到7,探測當天因為有上麻藥,醫生就直接做了局部區域的治療,治療過程因為有麻藥關係,不太有感覺,不過醫生和護士都會不停的替我加油打氣,我自己覺得這部分蠻貼心,隔天手術位置有點腫,但不至於到不舒服!大概2周後再回診做下個部位的治療,全口治療下來大概需要花2個月左右時間,晶悅的牙周病和水雷射治療是以顆為單位計算,醫生蠻有醫德每次做什麼治療也都會講清楚,他們家在收費部分是蠻透明,每次回診做多少收多少錢

4個月 回覆

D妹

牙周水雷射全口治療的費用大概是落在3-4萬左右
最主要還是要看你需要治療的程度到哪裡
另外牙周病治療還會衍伸出補骨和假牙等等的費用

4個月 回覆

拉拉

如果經費預算夠的話
牙周病手術治療最好還是搭配水雷射
除了可以加速傷口癒合以外也可以降低術後不舒服感覺
我自己做的那間牙醫診所做水雷射的話
大概還需要自費4萬元左右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
希望可以幫助到版主

4個月 回覆

Aliyah玫

林書正的牙周病治療推推,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推薦這位醫生,後來自己去找林書正醫生評估過後,最終也是決定留在那裏治療,這位醫生在牙周病方面真的蠻專業,看診和治療都非常仔細!

4個月 讚 1回覆

凌小珊

我有問過我的牙醫師,他也是說水雷射治療確實可以達到更徹底的除菌效果和促進組織修復,雖然是自費,但我當時也有幫我媽選這個自費治療,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

4個月 讚 1回覆

龐小宓

我自己的牙周病治療差不多是6次回診治療,不要太心急不然自己也會很痛苦!!!嘴巴張開那麼久,下巴都快要合不起來了!!!

4個月 回覆

ninono

如果你本身牙周病嚴重程度是需要做翻瓣的話
水雷射手術治療只是對於治療有加乘的作用
沒有辦法取代原本的翻瓣手術喔
通常醫生會依照你的狀況去做治療調整
差不多都要做到4-6次的回診
如果牙周病比較嚴重的話分開治療也會比較輕鬆

4個月 讚 3回覆

Brianna

請問選用水雷射治療可以縮短回診次數嗎?自費水雷射的話還是要做翻瓣手術嗎?謝謝大家熱心的回覆!!!

4個月 讚 1回覆

龐小宓

如果比較有預算的話,我自己做水雷射治療的經驗也是蠻好,除了治療過程比較不會痛以外,術後恢復期也縮短很多,牙周病如果沒有積極處理,牙齒狀況每況愈下,甚至會影響到全口

4個月 讚 1回覆

ninono

我是給林書正醫生做牙周病治療
整體的感受是醫生很親切也很細心
第一次做諮詢時候確定我的狀況是牙周病
但因為我想要聽一下價格才評估要不要治療
醫生也沒有因此不開心
而是跟我說那你都來了
我先幫你洗牙不要白跑一趟
後來跑了幾家牙醫最後還是回去找林書正醫生
治療隔天會比較腫但術後第三天左右就完全恢復正常
我在想可能是醫生有用水雷射治療
所以術後恢復期也會比較短
全口牙周病治療後到現在差不多已經4年多都沒復發
本來搖晃的牙齒也比較穩定了

5個月 讚 10回覆

蘋文

現在越來越多牙醫診所有在做水雷射治療,水雷射牙周治療和傳統牙周治療的最大差異就是術後復原時間長短,以及治療過程舒適度。不過水雷射治療是全自費,所以就是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預算囉,通常全口水雷射治療費用大概是2w-3w左右!

5個月 讚 8回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