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準媽咪
  4. 請教各位家裡有雙寶媽媽們還有在工作嗎?
Daphne Chang2023年12月22日 12:51

請教各位家裡有雙寶媽媽們還有在工作嗎?

126  ‧  留言 4  ‧  瀏覽 7164  ‧  分享 1

請教各位家裡有雙寶媽媽們還有在工作嗎?目前我有一個小孩,半夜都還需要起床餵奶,只覺得累🥱,我和先生目前都有在工作,我明年過年後 會生老二有要開始照顧新生兒 ,現在有點擔心😦,之後孩子生出來後,我和先生可能睡眠更不足吧?我該如何突破?我的工作地點較遠需要早起,早上6點半就要出門了。好擔心啊🤔



請教各位家裡有雙寶媽媽們還有在工作嗎?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4則回應

林小熊

當媽真的很辛苦,大多生完都要上班,不上班離職,以後又要擔心能不能找到新工作重返職場,只能跟老公討論家人是否有人能幫忙,不要把自己拖垮。

饅頭

看你的敘述,覺得你好辛苦喔!
如果經濟狀況穩定,可以考慮留職停薪一年,不然累垮了,只能自己和眼淚吞。

5個月 讚 6回覆

Amy

不能換工作
或者需要這份薪水
老公無法cover全家花費
那你只能習慣了

5個月 讚 8回覆

chen

雖然我不是雙寶媽(目前只有一個兔寶寶),可是我覺得還是要工作~想問你有後援嗎?以及白天寶寶是誰顧呢?

5個月 讚 8回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