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WH為您好事文創‧婚禮
  3. 分享文
  4. 新人Alan評論了WH為您好事文創‧婚禮

WH為您好事文創‧婚禮 經驗分享

新人Alan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文創‧婚禮 ── · 2018年04月16日
我喜歡先計劃 先安排 所以兩年前就已經開始目色婚紗公司!FB常有婚紗公司的作品集廣告 ,看到 【為您好事婚禮】分享新娘拍武媚娘中式風格 深深被吸引!點進去看~裡面佈景多樣化想要啥風格就有啥風格~ 拍的照片都還不錯看!找了 看了 很多評價,評價也都不錯!尤其是 小胖的評價超好~那時候心裡就想這間婚紗公司是我心中首選!

去年終於→等到求婚 提親 ~不過因為去年時間上已經來不及了!要等今年過年元宵後才能知道日期!想說過年後再詢問……

過完年想說來預約一下咨詢時間,約了3/3咨詢,回覆速度很快!重點日期快到還有傳簡訊提醒!服務不錯捏~

咨詢當天…先帶我們參觀他們的攝影棚,沒想到攝影棚在門市樓上同一棟,不像有些的攝影棚還要跑別的地方,下來之後~服務我們的業務員過來了…沒想到我這麼幸運!第一次來就遇到傳說中的【小胖】!

果然跟評價中的一樣!服務優質、態度優質…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都可以談!也很阿撒力的說能送我們什麼!!當下也讓我試最想穿的中式禮服,只能怪自己太胖穿不下!還是讓我試了三套禮服…
當下就直接下訂包套~還抽了四個紅包袋!抽中的東西都蠻實用的,非常好!
小胖知道我很想拍中式,事後還訊問朋友如何有效果運動然後傳訊息給我!好感動阿~~真的要點很多的讚!!

朋友跟我抱怨她那間婚紗公司 拍照 滿天星需要錢 捧花也需要錢 氣球也需要錢!突然意識到咦~我怎麼都沒問這一塊!馬上詢問客服人員~客服人員馬上拍很多款式的捧花 說都免費提供拍照
所有道具也都是免費提供!

真的推【為您好事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