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蘇乃玄評論了華納

首選華納婚紗專業攝影團隊

蘇乃玄 評論了 華納 ── · 2021年10月25日
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開始煩惱,拍攝婚紗時要選擇哪一間婚紗公司,畢竟現在資訊太發達了,網路上又太多的資訊,但是我們也聽取朋友建議,並且列出兩到三家婚紗公司,想說去看看再來決定,當天也預約了兩家,雖然我們第一間去的不是華納,但是第二間一到華納ivy就親切的介紹我們適合我們的方案,真心覺得一條龍服務真的太方便又令人心動的,太適合我們了。並且ivy清晰又完整的流程介紹,並且帶著我們看華納棚拍的拍攝場地,並且參觀婚紗禮服,還拿幾件給我試穿。華納給的感覺不是很急迫跟壓迫感,讓人無壓力的思考到底是不適合,新人本身。當然經過我們自己的分析之後,當下立馬就簽約了。

再次謝謝華納

攝影師 peter
拍攝當天,由於我們不專業的拍照過程,peter也沒有表現的不耐煩,非常棒的指導,讓我們漸入佳境。

造型師 Anda總監
非常細心,詢問我想要什麼風格,並且超過我的預期,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紗照 很心滿意足而且越看越喜歡。

燈光師 阿顯
當天太陽大到,直接曬出個口罩痕,但是阿險還是很賣力,並且提醒我們隨時要保持笑容。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